#Beauty

《雲石控》迷戀 Lancôme L’Absolu Milky Fusion 的色澤與護唇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就算你是個不愛化妝的女人,化妝包裡總有一支唇膏,唇膏的魔法度甚高,就算臉上沒半點妝容,只要在唇上塗沫兩下,便即時精神起來,更見神采!

當然,對於酷愛化妝的 BeautySearch 來說,唇膏簡直是具有神奇魔力,無論自用還是出Job,總是大派用場。單是唇膏色調已叫人愛不釋手,而且,只是稍微的色調改變,足見令妝個妝容產生大不同的效果,不同的人配合相同的唇膏,也能展現出獨特個性。而近年,唇膏的包裝設計更別出心裁,因而俘虜了不少女人心!

最近,Lancôme重塑品牌經典皇牌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締造出全新的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融合了柔和與鮮艷色澤,研製出獨特的修護配方唇膏,營造嶄新玩味質感和出眾的裸妝效果。

最重要的是全新的 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注入了 BeautySearch 最愛的雲石元素,更以粉紅色系搭配大理石紋,『雲石控』定必迷上。

玫瑰金色按鈕,配上 Lancôme 的經典玫瑰花圖案,相當優雅,令唇膏更顯高貴。

Advertisement

使用時,只需輕按按鈕,便可開啟唇膏。

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 L’Absolu Tône-up Balm瑰麗豐盈亮唇膏中的 601、603號色。

大理石紋理不但在包裝上顯現,還延申至唇膏本身,唇膏與護唇膏的結晶,當中糅合舒緩配方,酷愛收藏唇膏的,定必加以珍藏。

601號櫻花色締造淡粉紅色調,粉嫩色澤,帶出淡雅感覺,加上柔滑觸感,塗上後感覺十分細膩,相信定必俘虜不少少女心。

Advertisement

603號色系屬珊瑚色,淡雅淺橙色調,締造出活潑可人的感覺。

BeautySearch 教少選用珊瑚色,塗在唇上看起效果也相當自然喔!塑造不經意的自然唇妝。

還有這支 L’Absolu Tône-up Tint,是為唇部而設的精華,一接觸雙唇,更能演化成自己的專屬色彩。

Advertisement

塗棒設計,特級柔軟而精準,方便塗抹,突顯唇色

質感柔滑,顯色精華蘊含豐富的玫瑰精油和甘油,只需兩分鐘,即可煥發所有女性專屬的粉紅唇色,感覺粉嫩,色澤討好之餘,更能滋潤雙唇。

參考資料:

L’ABSOLU TÔNE-UP BLAM瑰麗豐盈亮唇膏:HK$260

L’ABSOLU TÔNE-UP TINT 瑰麗豐盈亮唇蜜:HK$250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