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除菌去異味不刺鼻- LAVONS 衣物香水噴霧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天氣濕漉漉的,衣物及房間都有種半濕的霉味,特別容易滋生細菌。
不想把細菌霉味穿上身,我有想過噴香水,但怕慧慧鼻敏感受不了; 幸好有日本品牌 LAVONS 衣物香水噴霧,除了如香水般的前中後調香氣,重點是有99.9% 除菌力,有效去除金黃葡萄球菌同大腸桿菌。
我這2款是Luxury Relax及Secret Blossom,當中Secret Blossom是聯同日本人氣內衣品牌Peach John合作推出的限定系列。
LAVONS 衣物香水噴霧嚴選有機植物以提取花朵及果實香味,成份無毒、無刺激性及無甲醛,同時取得有機認證,可安心用於衣物、床上用品、嬰兒用品、毛公仔及地毯等家居製品,去除煙草味、食物、寵物用品所殘留的氣味及細菌。
Luxury Relax 前調是梔子花花香; 中調是玫瑰香與鈴蘭、茉莉花、紫羅蘭; 尾調則有香草、木質及麝香,散發著陣陣高貴、奢華、優雅且感性的香氣,適合追求奢華時尚的男女一族。
Secret Blossom 前調是黑加侖子、芒果、葡萄柚及花密,中調是茉莉花、鈴蘭及青瓜,尾調是麝香、琥珀及香草,不但瓶身設計性格迷人,其專屬香調更散發陣陣迷人女性魅力。
衣服香水噴霧好幼細,且不留痕跡,瞬間去除異味不刺鼻。我就在房間及衣服上噴上 Secret Blossom,綻放甜蜜氛香氣味。
打邊爐或燒烤後都適用,為心愛單品增添香味,演繹服裝獨特個性。
LAVONS衣物香水噴霧各售HK$68/370ml
銷售點:
  1. Fusion
  2. TASTE
  3. Watsons
  4. AEON Supermarket
  5. Wishh!
  6. 日本城
  7. 千色店
  8. 品味1+1
網上銷售平台:
  1. HKTV MALL
  2. My Dress
  3. Lady Avenu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