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延續浪漫‧愛無限」銀禧婚宴- 東海薈‧拉斐特皇室堡分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東海飲食集團旗下宴會品牌 ─ 東海薈‧拉斐特第三間分店,則坐落於人氣地段銅鑼灣皇室堡分店已於2月18日正式開幕,新場地就一定要參觀下。

還有推出全新「延續浪漫‧愛無限」銀禧婚宴宴會服務,不論是年輕一輩顯孝心為共偕連理多年的父母舉辦周年慶婚宴,或是年輕夫婦想與親朋好友分享結婚周年的喜悅,提供一站式宴會服務的東海薈‧拉斐特絕對是宴會場地的理想選擇。

東海薈‧拉斐特皇室堡分店距離港鐵站步行只需要5分鐘,交通便利,宴會廳可筵開高達38席,而且飽覽180度開揚的維園景觀。

東海薈‧拉斐特更配有特大新娘房,更與擁有豐富婚禮統籌經驗的拉斐特品牌合作提供一站式婚禮配套,絕對是新人夢寐以求的理想婚嫁場地。

Advertisement

東海大廚團隊更精心策劃把60-70年代的經典婚宴菜式重現於銀禧婚宴的特色菜單中,讓主角及賓客細味昔日婚宴的懷舊情懷。「延續浪漫‧愛無限」銀禧婚宴 ─ 懷舊婚宴菜單重點推介 :

昔日婚宴有名的功夫菜 ─ 彩鳳築新巢,以香口十足的夏威夷果仁搭配鮮甜爽口的蝦肉及帶子,盛裝於酥脆米網炸成鳥巢中;進食時可輕輕敲碎芋頭絲鳥巢,口感豐富,色香味俱全。

粵菜經典 ─ 金錢炸蟹盒,功序繁複且極考大廚功架,大廚因應都市人追求健康的飲食習慣,以雲吞皮取代肥豬肉,包裹著鮮味十足的新鮮手拆蟹肉及彈牙爽口的蝦膠,再慢慢煎至金黃色,酥脆香口,鮮味無窮。

只會在大時大節或喜宴上才能品嚐的熱葷 ─ 茄汁煎大蝦,東海薈‧拉斐特採用爽口彈牙的新鮮大蝦,配上酸甜開胃的秘製茄汁做醬汁,香口惹味,配埋炒飯就無得頂。

Advertisement

昔日婚宴菜單曾出現老火湯,後來因經濟起飛物質豐裕,便以湯羹取代。花膠瑤柱羹便是當時必備熱葷之一,以多種材料用上7個多小時燉製而成的高湯,配上滋補養顏的花膠及鮮味有嚼勁的瑤柱,滋補清潤。

明爐琵琶鴨源於中國另一名菜南京板鴨,因完成時外形酷似琵琶,故被稱作「琵琶鴨」。大廚以秘製醬汁把鴨醃製數小時後再風乾,後上鐵叉入明爐慢烤,出爐時香味四溢,入口陣陣鴨香,皮脆肉嫩。

婚宴最後點可能會冇美點雙輝呢,有我最喜歡的笑口棗和千層奶黃糕,食飽一定會甜甜蜜蜜的。

Advertisement

東海薈.拉斐特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L12 2698 0990

東海薈.拉斐特 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1樓117號舖 2317 8889

東海薈.拉斐特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5A樓 2827 9938

** 是次活動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謝謝 !!!

Advertisement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