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妝】日本天然礦物彩妝神經醯胺護膚品牌 ETVOS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之前參與了 ETVOS 2019春夏新品event,小編帶了幾款產品回家<3如果有留意日本美妝資訊,應該對ETVOS不陌生啊。ETVOS在日本是知名礦物彩妝品牌,創立至今在日本已有500 多個銷售點,在日本深受美容編輯及星級化妝師愛戴!ETVOS最有名的一定是她們「無需卸妝」的礦物彩妝和晚上睡覺都可以用的礦物碎粉(日本女性就是連睡的時間也要flawless~)作為80後,小編一向是all in日系的美妝產品的(笑)但我也不瞞你,自從當媽後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少化妝… 除了懶之外,有一部分是因為不想化妝品的chemicals危害到bb。所以遇到ETVOS可以說得上是福氣(沒有誇張!)

水潤輕感粉底液 ($310/ 30g)以保濕美容液 Ceramide 配方製成,化妝同時護膚,能替肌膚變得如陶瓷般細緻的新型粉底液。

難以至信的透薄和清爽!防如無物一樣,是小編人生中第一瓶真正一試愛上的粉底液!!試上手後,用水洗手感到皮膚亦真的有潔淨的感覺,所以我相信它「可以用溫水卸妝」這個神奇的功能!

用化妝掃或是用手上粉底液效果都很好~前陣子到上海出差我就帶了ETVOS 水潤輕感粉底液,上海的天氣比較乾,粉底可以保持到光澤零油光、貼貼服服14小時!我喜歡它的coverage,雖然透薄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妝感很自然不誇張,有偽素顏的效果!

Advertisement

小編這幾天的皮膚狀態還不錯的(灑花)但用過 ETVOS 水潤輕感粉底液臉色就顯得更加清淨透亮了~很不錯吧 <3 <3

光感美肌礦物眼影膏(HK$220)以美容精華作為主要成分的單色眼影膏,天然礦物閃耀因子,一掃抺走眼皮暗沉。兼具金屬色澤及飽和顯色,一邊化妝一邊預防眼周乾燥,打造水潤亮澤眼妝。

說來慚愧,眼影膏小編是第一次接觸,不過一直以来都很想很想入手,因為它使用方便,而且有「裸妝」的感覺(笑)如果眼皮色素比較深的朋友,眼影膏絕對是一take提亮的好密!

Advertisement

雅緻閃耀礦物眼影盤(HK$350)艷麗色澤加上飽和顯色的ETVOS礦物眼影盤,絕對是親膚首選。持久不脫妝,明亮美眸可維持一整天。

一共四式,combination帶春天氣味,同時是很用以駕馭的眼色,帶細緻的閃粉,為雙眼帶點神采。

眼影膏的使用不難,不論是用它來作打底或是直接當眼影都OK,很喜歡它的自然shimmering,任何場合都可以用得上!

Advertisement

顏色易用而且十分容易blend開,沒有畫眼線的的情況下眼睛都有放大一倍的效果(笑)

ETVOS 除了有超高質化妝產品之外,還有天然Ceramide護膚產品唷。美白淨透精華($450/50ml)有效解決斑點及雀
斑等困擾和成熟肌膚的缺水問題。

乳液質地,非常水潤所以很容易推開和吸收!日本女性的肌膚一向給人的感覺淨白無瑕,美白的護膚品小編只相信日本品牌!

Advertisement

當媽的最希望就是能保持美麗之餘要省時間!用過ETVOS後就離不開它了!!化妝和卸妝都超級簡單,從此沒有藉口懶洋洋出門口了(笑)2019春夏新品將於2月21日起於銅鑼灣facesss及尖沙咀facesss的Cosme Go發售。

 

ETVOS
http://etvos.hk/
https://www.facebook.com/etvoshk
銅鑼灣時代廣場4樓 facesss – Cosme Go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 facesss – Cosme Go
查詢電話:2493 1311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