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沉澱身心靈 – 頌缽聲療按摩 Noble Pure Beauty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甚麼原因會引致失眠、疾病、肌肉繃緊疼痛?
我覺得壓力、心情難以釋懷是原因之一﹗
這晚來到 Noble Pure Beauty 進行【頌缽聲療按摩】,是一種運用聲音治愈,釋放壓力,淨化身心靈的療程,而非徒手按摩卻能舒緩肌肉疼痛的。真的這麼神奇嗎?就讓我來體驗一下﹗
頌缽是西藏喇嘛在祭祀或重要儀式上演奏的,後來發現它的聲音對人體帶來療愈功效,於是便慢慢發展成一套療法。
治療室內柔和的燈光及寧靜的環境,讓人放鬆下來。接著,治療師了解一下我狀況,主要是肩頸痛及頭部繃緊,她也感覺到我心靈有點複雜呢﹗是的,做夾心人的角色,實在難有好心情。
治療師選了治心輪的精油給我,先透過呼吸來舒緩一下。
接著便開始以頌缽來治療。第一次聽到頌缽聲音時,感覺很震撼,其迴盪聲音與頻率觸及心靈深處。起初會很在意那聲音,漸漸聲音及頻率與身體產生共振,感覺好舒服,有種融入大自然的感覺,達致最安靜放鬆境界,舒服到睡著了,是深層睡眠的狀態。
我肩頸都比較繃緊,治療師在這區域的治療時間也較長,按著不同的脈輪,敲打出相對應的專屬音頻,透過敲擊和摩擦不同頌缽,發揮調頻的治療功效,達致能量平衡。
最後在底輪位置治療,這時頌缽的振頻,讓我感到底輪附近的血液也在振動,是啟動了底輪功能。治療師亦告知這屬正常,因為人體有70%是水分及液體,頌缽振頻會令水產生漣漪,身體亦會產生反應。
頌缽聲療按摩大約1小時,整個人的身心靈難得地沉澱下來,睡醒後像休息了一星期一樣般,却除了肌肉疼痛感,頭部也放鬆了,連臉色也明亮起來,畢竟壓力也會導致肌膚衰老嘛﹗
當然,每個人的心理狀況及磁場不一樣,即時感受到的效果也相應不同;如果本身屬於大壓力及心情複雜的,這個頌缽聲療按摩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Noble Pure Beauty身心靈美容
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15樓1505室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