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時刻鎖水、補水 締造水潤嫩肌 ෆˊ̖ MD Skinical 皇牌維他命B3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今年的冬天,總是在和暖與清涼的天氣中徘徊,感覺不太冷。不過,別以為這種天氣便可鬆懈下來,時刻也要為肌膚好好保濕!做好保濕才能有效改善肌膚出油的問題,除了可令妝容更持久外,亦能減低肌膚敏感的機會。

說到保濕成份,維他命B3 確實有助提升肌膚保水性、鎖水保濕,同時改善肌膚水分流失,能有效強化及使肌膚回復年輕。今次,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 MD Skinical 的皇牌維他命B3精華及維他命B3面霜。

MD Skinical 18% 維他命B3精華能產生保濕因子、激活細胞彈性蛋白令骨膠原增生、延緩肌膚衰老、減低色素沉澱、提高肌膚的亮度。精華更可加強肌膚天然屏障,提高肌膚的免疫力及抵抗力。

產品主要成份包括:維他命B3、維他命B5、Alpha熊果素、透明質酸。當中蘊含18%的維他命B3,比市面上10-15%的濃度為高。

Advertisement

滴管式包裝設計,使用時易於控制份量,配合高濃度的精華,能重點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包括缺水、暗瘡、發紅、色素積聚及暗啞等,使肌膚保持年輕 的光芒。

精華屬透明液態質地,觸感水潤,流動性高,產品中的維他命B3分子細小,能把營養直達肌底,從肌膚的底層改善皮膚質素。

MD Skinical 18% 維他命B3面霜含有 18%高濃度維他命 B3 及 益生桿菌因子,除了可改善皮膚的水分屏障, 還可以減少因環境及污染 而帶來的皮膚刺激,加入透明質酸,迅速為皮膚補充及鎖緊水份,全天保持光滑柔嫩。

面霜主要成份:維他命B3、益生桿菌因子、維他命B5、透明質酸

Advertisement

產品呈乳白色霜狀質感,稀稠適中,觸感細滑如絲,使用時,更能瞬即被肌膚吸收,並於表面形成一層薄膜,清爽而不油膩,親膚性高,具有高鎖水度,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

BeautySearch 的肌膚屬混合性偏乾,一年四季都感乾燥,維他命B3具有抗暗瘡、抗炎、平衡油脂、改善色斑暗啞、控制黑素體傳播及激發天然保濕因子產生的功效,配合B3精華及面霜一同持續使用,令膚色均勻透亮,水潤有彈性,並可減低皮膚敏感出現的機會。即使面對轉季天氣,皮膚沒有變差,更可延緩肌膚衰老喔!

參考資料:

美國品牌MD SKINICAL是世界各地頂尖皮膚科醫生、藥劑師及科學家等共同研發之高效抗氧化護膚品牌,其配方特別針對亞洲人士皮膚而研製,並已獲國際認可及多份醫學報告支持,證實有效預防及延緩皮膚衰老。

Advertisement

MD Skinic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dskinical/?fref=ts

售賣地點:
► Wishh! http://www.wishh.com

►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Thousand Leaves

► 指點 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mdskinical

► Hakme Beauty

► Online Fashion Skincare

► iBeautyStore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