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毋須過水的卸妝產品 ~ Kiehl’s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 ~ 卸妝同時呵護肌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天化妝其實對肌膚已經有一定的負擔,所以想對肌膚好一點,除了護膚外,卸妝都非常重要,要選擇一支可以護膚同時徹底卸妝的產品才是對肌膚好一點!

近日 Kiehl’s 全新推出的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以不損害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下,一步淨肌、卸妝、保濕,在毋須過水沖洗揉搓或拭擦,卸妝同時又能提供24小時保濕功效。

產品藴含百里香精油、檸檬香蜂草花水、甘油及Micellar Water技術 (Micellar Water Technology),99.8% 天然萃取成分,而且當中的植物性甘油是廣為人知的護膚成分,如磁鐵般吸收水分,可為肌膚提供重要保濕,可以有效卸除彩妝和防曬,並帶走臉部污垢,卸妝同時呵護肌膚。

Advertisement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是水狀的質感,帶有淡淡的香草香氣,非常清新舒服,能有效卸除彩妝和汙垢,而且成份天然,適合所有膚質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Step 1: 倒出適量卸妝水並濕透化妝棉,輕拭全面皮膚
Step 2: 眼部/唇部︰輕按5秒後向外抹走,無需揉搓
Step 3: 可重覆以上動作以徹底抹走污垢、殘餘物及妝容
Step 4: 毋須過水,可配合其他潔面產品進行更深層清潔步驟

Advertisement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能有效卸去底妝、眼妝、唇妝,具有舒緩及保濕功能,即使卸妝後肌膚也不會有繃緊的感覺,是清爽滋潤,非常舒服,而且是毋須過水便可以直接潔面,非常方便,每天使用是不會增加肌膚的負擔,是會呵肌膚的卸妝產品,大愛!

Kiehl’s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
HK$ 265 /250ml

產品詳情:https://bit.ly/2FLyRhz

Kiehl’s
網站:https://www.kiehls.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是次產品是由 Kiehl’s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