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閃爍登場|珠寶令女生更吸引|第6屆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由細到大,Miki都很喜歡珠寶首飾,珠寶首飾除了可以配襯不同類型的服裝,
還可以突顯個人氣質。

最近,Miki有幸被邀請去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和第36屆香港國際珠寶展的發佈會。
發佈會上除左了解左珠寶未來的動向、珠寶市場,仲頒發第20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獎項。

第6屆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將於2月26日至3月2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而網羅珍貴珠寶首飾成品的第36屆香港國際珠寶展,
則於2月28日至3月4日,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今年兩展合共匯聚全球48個國家及地區,超過4,600家參展商,
創歷年新高,組成全球最大的珠寶商貿平台。



新聞發布會請來三位對香港珠寶界極重要的嘉賓來跟大家分享珠寶未來的動向、珠寶市場,分別是香港貿發局珠寶業諮詢委員會主席黃紹基(左)、香港貿發局署理總裁周啟良(中)及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及香港國際珠寶展籌備委員會主席馬墉宜(右)


Miki特別喜歡這兩個特色展品,
分別是梨形粉紅鑽石以及加勒比海的女王鳳凰螺珍珠,
兩樣都是獨一無二的珠寶。


梨形粉紅鑽石


香港展商Novel Collection Ltd(展位:AWE 2-Q01)
帶來一粒5.01卡、價值4,680萬港元的梨形粉紅鑽石,
顏色及切割獨一無二。


加勒比海的女王鳳凰螺珍珠


瑞士展商Theilkas GmbH(展位:AWE 1-A05)帶來加勒比海的女王鳳凰螺珍珠。
粉紅色海螺珍珠的紋理有火燄效果,
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珍珠品種之一。



 第20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


香港貿發局聯同本地珠寶業四大商會合辦「第20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
旨在為業界發掘優秀的設計新星,向國際買家展示高水準的香港珠寶設計。
今屆比賽以「貫通凝聚」為設計主題,參賽反應非常熾熱,
大會共收到近200份參賽作品,各得獎作品將於珠寶展期間展出(展覽廰1D大堂)。


學生組別及公開組別的得獎者與大會嘉賓一同合照。

個人特別喜歡學生組的冠軍和亞軍,
尤其是冠軍的絲綢之路,設計中運用了青瓷花紋,
完全能突顯出中國女性的美。

學生組亞軍:林悅韻 作品「橋樑」

學生組亞軍:林悅韻 作品「橋樑」
出自才晉高等教育學院學生林悅韻之手的戒指作品「橋樑」,則摘下了學生組亞軍。林悅韻認為,「一帶一路」倡議就如一條跨越山河大海的友誼大橋,聯通各國貿易往來的合作,拉近了各國人民的距離,在團結合作上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為國家和世界翻開新的一頁。因此,她把橋樑結構用於戒指設計上,並把象徵心臟的奪目紅色寶石鑲在橋樑中心位置,代表力量、團結與凝聚,同時為戒指增添大器感。
學生組冠軍:高杉杉  作品「絲綢之路」
高杉杉以青花瓷為靈感,創作出得獎作品「絲綢之路」項鍊。
當年青花瓷隨着古代絲綢之路由中國內地傳入歐洲。
高杉杉的作品大膽地採用了旗袍衣領式的設計,衣領上的高雅青花圖案,
甚有畫龍點睛之效,把兩者共有的線條之美極致彰顯,
其製作材料之豐富,亦凸顯設計師的無限創造力。

全場最矚目的環節
當然是譚凱琪同一眾模特兒帶上名貴珠寶首飾行Catwalk。


譚凱琪與一眾模特兒在記者會上演繹得獎首飾及參展商首飾。


Miki特別喜歡譚凱琪戴上的鑽石頸鏈(香港展商富衡珠寶行 展位:CEC GH-D16)
 突顯出女性的知性美。

這次的第6屆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發布會令我大開眼界,
跟我一樣喜歡珠寶首飾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展覽~


[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
日期:2019年2月26至3月2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展覽詳情:http://bit.ly/hkidgp19
– [香港國際珠寶展]
日期:2019年2月28至3月4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覽詳情:http://bit.ly/HKIJS19


展會網站︰
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網頁︰hkdgp.hktdc.com/tc
香港國際珠寶展網頁︰hkjewelleryshow.hktdc.com/tc

————————————————————————–
 【產品資訊及提供:HKTDC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To Connect On:
More Reviews on:
She.com/ ♥itrial/ ♥shewin/Girlab
weibo/ ♥Fanpiece/ ♥Weshar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