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紐西蘭天然無穀物狗糧 ◇◈◇ Livin’ Wild 放養鴨&草飼鹿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買新衫迎新年,是中國人的傳統習慣之一,這些年,除了替自己買新衫,BeautySearch也會在新年前買新衫給我的愛寵 – Mon Mon,但今天的冬季,氣溫實在太和暖了,相信,Mon Mon 亦沒機會穿新衫賀新年,因他的毛毛實在太厚了!

所以,早前的寵物節 BeautySearch 便入手了一些新糧及新零食給他,因為說到吃,他實在太似媽媽了,同樣挑食又饞嘴。說到 Mon Mon 的吃,其實一點也不簡單,因為比熊犬實在太愛挑食,最苦惱是替他選購乾糧,因為這小寵可能真的被寵壞了,沒有一款乾糧可持續食用超過半年,因而定期要替他轉換乾糧,否則他會霸吃正餐!

而今次入手的,是來自紐西蘭的天然無穀物狗糧 – Livin’ Wild 放養鴨&草飼鹿

口味搭配蠻獨特,放養鴨&草飼鹿 ,坊間鮮有。聽說鴨肉不上火,針對腸胃,致敏成份最低,對皮膚敏感的狗狗有好處;而鹿肉更是非常高級、昂貴的稀有食材,讓愛寵食用就更為安心啦!

包裝方面,雖然坊間早已有不少乾糧採用密實封口,讓開啟後的乾糧不易受潮,亦無需另外安排盒子盛載。而 Livin’ Wild 狗糧更進一步,在包裝上加上封條開口,輕輕一拉便可撕開包裝口,連剪刀也省掉,而且開口很公整呢!   

Advertisement

一袋乾糧中,混有大粒及小粒,感覺更添口感,不知道 Mon Mon 是否這麼想呢?

成份100%無穀類、零麩質、無基改,而且擁有高比例、高營養的動物肉類蛋白,配合低碳水、高抗氧食材的豐富組合,並富含亞麻籽,擁有維持免疫系統最好的脂肪酸,提升愛寵免疫力。

其實大粒的乾糧是首創薄片造型,特製咀嚼性佳的特殊脆片,針對腸胃吸收的高消化率營養比例,同時解決消化問題。就算連 Mon Mon 這種老狗食用,也沒有難度喔!

Advertisement

與 Mon Mon 之前嚐過的乾糧相比,那股香氣相對沒有那麼強烈,感覺上,添加成份亦較少。雖然沒有濃郁的香氣把 Mon Mon 即時吸引,但最後,Mon Mon 也是被這稀有的糧糧吸引著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itekingcorporation/

網店:http://aile116.com/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