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敏感肌適用】Dr BRAGI 全效海洋酶淨膚潔面乳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這個春節不太冷,一冷一熱的轉變,小編終於宣告失守,頸部位置開始有點敏感症狀,現在正在急急保養中,不然就會變為濕疹啦(哭)皮膚敏感的成因有很多,不過保濕和停止用有機會刺激敏感的用品就是一定的。介紹一下源自英國的著名品牌Dr BRAGI 全效海洋酶淨膚潔面乳,產品全由冰島生產,均有冰島海域無污染的海洋生物中所提取的海洋酶成分,相比起其他美容產品所使用的植物酶、動物酶或真菌酶等,海洋酶在人體體溫下的活性更高,因此能更有效地修護肌膚,改善濕疹、真菌感染、曬傷、疤痕,和皮膚發紅等問題。

Dr BRAGI 旗下產品一直致力追求天然,及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對羥苯甲酸酯、香精等對人體有害的添加劑,能夠大大降低皮膚出現不良反應的危險,適用於所有膚質,尤其是敏感肌膚;亦可以在激光治療、其他醫美療程後使用,能安全及有效地防止有害細菌感染,加速傷口癒合。

Advertisement

舊包裝Dr Bragi 全效海洋酶淨膚潔面乳是「牙膏裝」,新包裝換上泵裝,更容易控制用量和加倍衛生抗菌!

Dr Bragi 全效海洋酶淨膚潔面乳採用無皂潔面配方,能使皮膚整天保持水油平衡和清爽,成份溫和天然,主要成份有水潔淨分子,矢車菊水,辛/癸酸葡糖苷,甘油,山杏仁油,木瓜果提取物,柑橘油,枸皮油,海洋蓬子提取物,檸檬醛等等,不含人工香料和色素。

Advertisement

使用放法簡單,濕手濕面打圈,少許泡沫,感覺像保濕精華啫喱,感覺舒緩。用後可以用溫水洗走,或是用化妝棉抹走亦可。最重要的是皮膚不感崩緊,可洗走皮膚過多的油脂,保持皮膚的水份,有清潔的毛孔,才能緊緻肌膚!

Advertisement

除了面部肌膚,如果其他位置有敏感症狀一樣可以使用。小編最緊就用Dr BRAGI 全效海洋酶淨膚潔面乳來清潔頸部,希望敏感情況得以控制。有很多朋友以前是沒有皮膚敏感,但這一兩年突然爆發起來,首先是這幾年天氣和環境污染的確是有急劇惡化,其次是,其實年紀漸長,皮膚保護屏障會越來越弱,所以記得要好好保濕來修護肌膚細胞唷,亦是保持年輕的不二門法!

 

Dr BRAGI
https://www.facebook.com/DrBRAGIHK/
http://www.eeboohk.com/iceland-brand-dr-bragi/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