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DermaExcel 注氧救命水安瓶 ♡ 為肌膚注氧 .。₀ 展現健康光采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人的生存離不開氧氣,普遍認為「氧」或「呼吸」是很自然的事,但環境污染、工作壓力、緊張生活、缺乏運動,都會使人處於慢性缺氧狀態。全身的氧氣和營養素是透過血液來搬運,因此一旦血液循環不良,就會造成氧氣和營養無法順利輸送,感覺總是很累、提不起幹勁……

日常需要呼吸氧氣來維持生命,肌膚也需要氧氣來維持好氣息!否則肌膚缺氧便會出現乾燥、泛黃、欠缺透亮光澤。

近日,BeautSearch 工作忙透了,感覺真的透不過氣來,久而久之,肌膚也變得脆弱,缺水、暗黃、細紋也隨之而至。幸好最近收到 DermaExcel 注氧救命水安瓶,可以為疲倦的肌膚打打氣。

DermaExcel注氧救命水安瓶由德國製造,屬超高濃度注氧精華,採用低敏配方,並沒有加入 Parabens 防腐劑及香料等容易致敏的成份,加入高濃度大豆蛋白及蛋白黏多糖,其豐富氨基酸能為肌膚加入源源不絕的水份並緊緊鎖緊於肌底,令肌膚富有彈性及光澤。

修護、活化及鞏固真皮層的三合一特效急救精華,可助肌膚注入無窮的「氧」份,大大改善皮膚內的氧含量,令肌膚迅速回復狀態。

DermaExcel注氧救命水安瓶以安瓶儲存,無菌真空高密度玻璃封瓶包裝,避免受空氣、細菌等污染,以保存精華純正度及高活性效用,維持100%穩定品質,安瓶精華亦比一般的精華成份更濃縮,效用更強,使其達到美容療程般的即時修護效果。

Advertisement

一盒 7安瓶,每瓶 2ml。

早晚於潔面及爽膚後,以紙巾小心地打開安瓶,將精華輕輕倒出,並塗抹全面及頸部,隨後再塗 上日常基本護理的精華及面霜便可。

其豐富氨基酸能為肌膚加入源源不絕的水份並緊緊鎖緊於肌底,令肌膚富有彈性及光澤。精華份子小,滲透度非常高,迅速為肌膚注入水份及營養,令肌膚嫩滑細致、水漾透彈。

日常護理,每次約用 1/4 瓶精華便可,為方便保存,可使用附送的保鮮蓋把精華好好蓋好。

Advertisement

如需急救護理,好像進行醫學美容療程後,肌膚變得脆弱,此時可使用 1瓶小份子高效滋潤安瓶精華來加速皮膚復原。

同時,更可配合導入機作導入,效果更佳。

忙碌的工作,令 BeautSearch 心、身及肌膚都非常疲憊,DermaExcel 注氧救命水安瓶可密集地為疲倦老態的肌膚注入氧份及能量,大大改善肌膚內的氧含量,令細胞得以即時喚醒,膠原再生、減淡細紋及改善暗啞等肌膚問題,令肌膚於短時間內回復水潤飽滿,展現出健康光采的狀態。

參考資料:

品牌介紹:
DermaExcel 於 GMP 技術認證的德國廠房生產。以醫藥標準為規範,研發出高效護理護膚產品。品牌重視產品強大滲透力,同時注重對肌膚深層的長期護理。

售賣地點:

►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Advertisement

銅鑼灣地帶 1 樓 105 號舖

旺角新之城 1 樓 120 號鋪

► Online Fashion Skincare

荃灣南豐中心 1247 室

上水中心 L2,2220 號舖

► Fingershopping

www.fingershopping.com/brand/dermaexcel

► HKTV – Beauty Scents

Advertisement

https://goo.gl/p5KZcw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