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全新升級「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歡玫瑰花吧。
我也不例外,我也很喜歡玫瑰花,是因為它的香味,還有是它的強大護膚功效!
所以我特別留意&喜愛含玫瑰花成份的護膚品!
而Lancôme 是其中一家率先培植專屬玫瑰的品牌。
經成千上萬次的接種實驗,Lancôme 玫瑰經過生物科技工序,
轉化為 Lancôme 獨有的活性成分,因此有了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
Lancôme 全新升級版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包括:
極緻完美玫瑰面霜 (柔潤型/滋潤型) HK$2,490/60ml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HK$760/150ml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 HK$2,650/30ml
全新升級極緻完美修護系列主要萃取自 Lancôme 玫瑰的獨家活性成分複合物 :
Grand Rose Extracts。
Lancôme 美研實驗室為封存 Grand Rose Extracts 的完整力量,
採用生物科技提取 Lancôme 玫瑰母細胞,
再以專業的提煉工序萃取玫瑰精華,
煉製出既能於肌膚發揮功效的活性成分。
活性成份有3大主要功效:活膚、修復及抗炎功效的功能。
最最最重要是每三至五公噸的花瓣才能採集一滴冷凍蒸餾精華,
所以它的活性成份是非常的珍貴!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主要成份是格蘭德玫瑰萃取物, 玫瑰水, 透明質酸鈉, 甘油。
能滋潤、舒緩和鎮靜肌膚, 同時還具抗菌特性。
很適合在香港/大都市生活, 每天面對污染, 壓力的我們~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雖然像爽膚水般輕盈,但卻擁有精華般的功效。
它的強效配方蘊含強效保濕因子,富含品牌最高濃度的玫瑰活性成分。
肌膚感覺更柔軟,觸感更豐盈。
日復一日,肌膚紋理看起來更光滑,膚色更美麗、更勻淨、更均勻
#lancomehk #Absolue #MyLuxuryMoment
以上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My FB:

 

My IG: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littlerainy89
Little Rainy Mrs To Work Hard Play Hard! Lov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