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乾燥肌膚的急救精華水 – Lancôm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2018 年 Lancôme 改造最奢華的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透過出眾的活性成分、蛻變的質感及對女性的深切了解,為法式尊貴護膚體驗譜寫下嶄新定義。萬中無一的玫瑰,發揮強大功效Lancôme 是其中一家率先培植專屬玫瑰的品牌,經成千上萬次的接種實驗,Lancôme 玫瑰終於憑藉其動人美態及復原力強的特質,在眾多玫瑰中脫穎而出。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牢牢紮根於法式專業技術,比以往更能體現始終如一的頂級品質。不論是由頂級法國玫瑰專家培植的 Lancôme 玫瑰、由 Lancôme 美研實驗室於巴黎研發的配方,均一站式於法國進行設計及生產,以巧思呈現更臻完美的奢華格調。

全新升級極緻完美修護系列的核心滿載萃取自 Lancôme 玫瑰的獨家活性成分複合物 Grand Rose Extracts。Lancôme 美研實驗室為封存 Grand Rose Extracts 的完整力量,採用生物科技提取 Lancôme 玫瑰母細胞,再以專業的提煉工序萃取玫瑰精華,煉製出既能於肌膚發揮功效又能兼顧環保的活性成分。

Lancôm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Absolue Rose Essence)讓肌膚持續滋潤保濕,瞬間回復彈性。是乾燥肌膚的急救精華水。

Advertisement


Lancôm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如同爽膚水般輕盈,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其強效配方蘊含強效保濕因子,富含品牌最高濃度的玫瑰活性成分。肌膚感覺更柔軟,觸感更豐盈,日復一日,肌膚紋理看起來更光滑,膚色更美麗、更勻淨、更均勻。

Lancôm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關鍵活性成分 :-

格蘭德玫瑰萃取物:玫瑰精油和玫瑰精華

玫瑰水:用於滋潤、舒緩和鎮靜肌膚。同時還具抗菌特性。

透明質酸鈉:透明質酸能夠在水中鎖住 1000 倍的重量。

Advertisement

它有助恢復肌膚彈性,打造美麗肌膚的特質。

甘油:以其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水分的能力而聞名,

幫助肌膚保持水分。它有效改善產品的鋪展性,並具有潤膚和保濕功效。

Lancôme HK Website:www.lancome.com.hk/

Advertisement

Lancôme 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lancomehk/

** 是次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謝謝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