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LV連少女的心都攻陷了!NEW WAVE春季情人節推出粉紅色太犯規!

Advertisement

你以為你的年紀不懂得欣賞Louis Vuitton,也暫時不會被燒到嗎?LV在2019春季為New Wave手袋系列推出幾個款式,最犯規是推出了少女風格的粉紅色,一看便覺得超美!系列最新袋款包括最適合情人節的New Wave Heart Bag心形的袋款,好看又有意思;另外還有粉紅色New Wave CHAIN BAG MM鏈帶手袋,配上玩味的金屬裝飾,細看上面還有LV Love Locks,帶點搖滾型格味道,又有點甜蜜的意味,超具個性的!

這種粉紅根本就是代表浪漫與少女的色調吧!美得一眼就被它吸引到,而且粉紅配金屬的效果超好看,也很適合日常的休閑造型呢~

Advertisement

除了粉紅色外,春季還帶來更加型格的紅、黑色手袋。袋上的Love Locks金屬裝飾代表著戀人繫在巴黎橋的鎖,具備浪漫的意思;黑色款則相對沉實,是非常百搭的IT Bag!

New Wave Heart Bag|HK$18,700

NEW WAVE 小型錢包|HK$6,750
CHAIN BAG MM|HK$ 23,200

Advertisement

NEW WAVE HEART 手袋|HK$14,30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