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女生都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Tiffany & Co.讓你將自繪圖案鐫刻於珠寶上彰顯心思!

Advertisement

哪有女生不愛Tiffany?Tiffany & Co的珠寶可說是情人節的必殺禮物!而在今個情人節,由即日起至2月21日,中環置地廣場專門店更改裝成情人節期間限定概念店,現場除了有多個情人節主題的打卡位,還引入最新的個人化電腦鐫刻服務,讓你能親自繪畫圖案或撰寫字句,再鐫刻於你精選的珠寶上,成就獨一無二、別具意義的隨身飾品。

即場鐫刻服務,立即獲得專屬珠寶!

在限定期間,客人在限定概念店或Tiffany專門店中選擇心儀的珠寶款式,使可免費享受個人化電腦鐫刻服務。

接著在限定店的掌上電腦上,你可以挑選既有圖案、輸入自定英文字母,或是親自繪畫設計圖案,然後就能把你的設計鐫刻在珠寶上,獨一無二的珠寶就此誕生了!

心意咭寫上綿綿情話♥︎

在限定店角落的名信片區,你亦能寫上心意咭,和動人的情話與祝福,連禮物一同送出,令收到禮物的人更浪漫窩心。

Advertisement

Tiffany亦特別邀請著名插畫家Micko Chan於限定期間進駐概念店,協助顧客設計心目中鐫刻於珠寶上的理想圖案或字句,顧客亦有機會獲得由Micko Chan親自繪畫的畫像,由於人數有限,記得提前預約喔!

皮革產品也可客製化~

除了珠寶的個人化電腦鐫刻服務以外,Tiffany情人節限定店亦可為顧客於皮革產品上作個人化訂製服務。

如真皮錶帶、皮革產品及經典藍色的訂婚鑽戒盒子上壓印出自選符號及字句,專屬的禮物定會為另一伴帶來更大驚喜!

禮品包裝也換上粉紅色絲帶!

此外,Tiffany情人節限定的特別禮品包裝,更在經典藍色盒子上繫上情人節限定的粉紅色絲帶,為情人節增添一抹粉色浪漫。情人節限定禮品包裝服務只於Tiffany置地廣場、時代廣場和1881 Heritage的專門店提供。

Advertisement

別錯過繽紛浪漫的打卡位!

來到限定店,不容錯過店內的多個打卡位,以鮮艷的顏色拼湊出多個心形圖案的佈景,散發濃濃的愛意。

Tiffany blue色彩配搭代表愛的紅色調,營造出繽紛歡樂而浪漫的氣氛。

Tiffany & Co. 情人節期間限定概念店
日期:即日起至2月21日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期間限定概念店 – 香港中環置地廣場1樓116A號舖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