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 .。₀: ✧ 為肌膚全面 Power UP!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工作長時間對著電腦,加上年齡漸長,睡眠不足,令精神疲憊不堪,雙目也變得無神。幸好新年前收到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當中包括:「Q10Power眼部抗皺修護霜」、「Q10Power抗皺修護日霜」和「Q10Power抗皺修護霜」,3款產品均具有效增強抗氧活膚力量、擊退細紋、緊緻肌膚,修護3步曲讓肌膚叉足電過新年!

來自德國擁有百年皮膚護理專業的全球 No.1護膚品牌,連英國凱特王妃 Kate Middleton也有用的 NIVEA品牌,當中的 NIVEA® Q10 Plus修護系列多年來贏盡口碑,近期更推出升級版革新配方,正是 BeautySearch 今次使用的 Q10Power抗皺修護系列。

早年,NIVEA® Visage Anti-Wrinkle Q10 PLUS Eye Cream 已被消委會評為平價眼霜功效勝貴貨,並推介為見效眼霜之一。升級版革新配方,加入亮白嫩肌效能,更高效減少頑固黑眼圈和眼周暗沉問題,功效進一步提升。

同時含天輔酵素Q10 及10 倍肌酸 (Creatine),能預防及對抗皺紋,減淡黑眼圈,令眼部肌膚緊緻細滑,有效淡化細紋及緊緻眼肌。

白色乳霜狀,質地輕盈細滑,十分易推,而且快速被肌膚吸收。

Advertisement

用後雙眼即時變得水潤,清爽不帶笠膩。質地細滑,日常 BeautySearch 喜歡配合輕柔按摩,效果更佳。

BeautySearch 本身擁有國寶級的黑眼圈,眼袋細紋問題也相當嚴重,使用了 NIVEA® Q10 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兩星期,已看到效果,眼周細紋減淡了不少,黑眼圈也減化了,連眼皮肌膚也緊緻起來。

除了雙眸,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還備有日霜及晚霜,日與夜為肌膚全面 Power UP!Q10Power 抗皺修護日霜同樣蘊含天輔酵素Q10 及10 倍肌酸 (Creatine),滲透肌底,對抗皮膚皺紋和鬆弛。

Advertisement

成份中蘊含海藻萃取精華,產品呈現淡淡的薄荷綠色,質地細滑易推。具天然抗氧化功效,抗皺同時收細毛孔,令肌膚明顥變得幼嫩細滑

塗完後觸感不笠膩,亦不含引致暗瘡粉刺成份,當中還有 SPF15防曬因子,有效阻擋UVA 紫外光,日間全面保護肌膚。

黑夜間配合 Q10Power抗皺修護霜,促進肌膚再生修復,2 星期內肌膚呈現緊緻效果,4 星期內明顯淡化細紋,保持肌膚的彈性及緊緻度。

霜能為肌膚提供 24小時密集式水潤保濕,進一步鞏固肌膚水份屏障,令肌膚時刻水潤。

Advertisement

豐盈質感觸感如奶油般,嫩滑易推,肌膚吸收後即時更感水嫩。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 3款皇牌產品,均有強效抗皺抗氧化 – 天輔酵素Q10 及 10倍高濃度的活肌成份 – 肌酸。


天輔酵素Q10 可預防及對抗皺紋,同時更是抗氧化功效較維他命E高約40倍,有助對抗肌膚/身體內產生的自由基和過氧化物質,預防提早老化;10倍高濃度的活肌成份 – 肌酸可促進膠原增生,深度潤澤,保持肌膚緊緻,提升彈性。配合使用,日與夜增強抗氧活膚力量,令肌膚細紋減淡,緊緻提升,展現年輕肌膚,全面 Power UP!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vea.hk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