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年輕肌膚泉源 ୨୧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聖誕節剛剛過了不久,大家又正為農曆新年張羅……

但說到聖誕節,BeautySearch 總會想起小時侯聽過的聖經故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拿著寶盒,把黃金、乳香、沒藥作為禮物獻給聖嬰!原來,從遠古年代開始,乳香在西方的宗教場合已很常用,既是中藥,亦可作薰香料。

作為愛美人仕, BeautySearch 更愛乳香的美容功效,抗皺、祛斑、收縮毛孔、提升緊緻,改善乾燥、發炎、敏感皮膚,對傷口、創傷、潰瘍及發炎均有效果。

最近,BeautySearch 有幸試用了 Neal’s Yard Remedies 的乳香賦活系列,真的一試愛上。

Advertisement
乳香賦活卸妝潔顏乳Frankincense Refining Cleanser (HK$290/ 100g) 
潔顏乳加強肌膚緊緻的乳香成份,富有抗老化的猴麵包樹油,以及高度滋潤度的可可脂。氣味清香,透出淡淡果香,有放鬆和舒緩的感覺。

產品呈淡黃色霜狀,質地順滑,日常可作潔面乳用,又可用作卸妝。在第一次使用時可溫和卸妝,重覆第二次使用時,則達到溫和潔淨效果。

使用時,需乾手乾臉,把乳香賦活卸妝潔顏乳塗抹,並加以按摩;然後,以隨盒附送的手帕,以溫水沾濕,在臉上輕輕打圈,便徹底把彩妝卸掉,潔臉後肌膚柔軟,更不會留有繃緊的感覺。

乳香賦活爽膚水 Frankincense Toner (HK$250/ 200ml)
產品含有乳香與蘆薈,並不含酒精成份,能去除潔面後的殘留物質,提升肌膚,對於其後使用精華與保濕霜的吸收能力,並能安撫肌膚、提升彈性。

可早晚使用,把爽膚水沾濕化妝棉,擦拭臉部與頸部。

Advertisement
清涼舒緩的質感,非常舒適,有效抹走臉上的殘留物、老角質,令肌膚柔軟,驅除疲憊,同時具補濕功效,亦能讓後續的護膚品更吸收。連續使用,抹走臉上暗沉的肌色,肌膚恢復彈性、收緊毛孔。

乳香賦活煥采精華 Frankincense Facial Serum (HK$550/ 30ml)
蘊含有以抗老化功能著名的藍莓籽油和明亮肌膚的薑黃,結合乳香與雷公根,使肌膚迅速回春的滋潤精華。

精華呈乳白色,質地不稀不稠,很快被肌膚吸收,吸收力相當好,而且沒帶半點黏笠。

使用後,肌膚呈現水潤光澤,持續使用,肌膚由內豐潤,細紋皺紋減淡,肌膚觸感更平滑細嫩,看起來更年輕。

Advertisement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系列產品透出淡淡的香氣,令人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放鬆和舒緩。可增強肌膚細胞活性,淡化皺紋,調理乾燥、老化、暗沉的肌膚,令肌膚恢復彈性、收緊毛孔,重拾年輕肌膚素質。

參考資料:

website:www.nealsyardremedie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alsYardRemedies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