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VENT】滿室香氣的《Kneipp Beauty Blogger Party》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日常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身心均累透了,所以,BeautySearch 空閒時總愛享受 SPA 療程紓緩緊張的壓力,鬆弛平日繃緊的肌肉,為身體好好充電,同時讓皮膚回復幼嫩、柔軟,令身心徹底放鬆!

不過,SPA 療程一點也不便宜,加上如要真正享受總需花上時間。


最近,BeautySearch 愛上在家使用 Kneipp 產品,來自德國的 Kneipp 產品很多,從沐浴、泡澡、按摩、肌膚保養到肌肉舒緩十分齊全,在家中享受 SPA 療程,同樣可以消除疲勞,紓緩平日繃緊的肌肉及神經,讓情緒得到紓緩,令身、心、靈回復健康。

早前,BeautySearch 更有幸出席 Kneipp 舉辦的《Beauty Blogger Party》,有機會對 Kneipp 加深了解之餘,更有機會透過不同遊戲及 Workshop,體驗 Kneipp 的不同產品。

大自然已經慷慨地賜予我們一切維持身體健康的需要,構成健康的生活當然不了五大元素:水 ‧ 植物運動營養平衡,互相的配合才能讓生活變得健康。

Advertisement

Kneipp 的浴鹽相當有名,採用了德國的古老地下鹽泉,令每粒鹽都可以蘊含精油的精華,除了擁有不同味道,其實混合精油的浴鹽更能帶出不同功效,日常更可使用浴鹽來治療情緒,打開蓋子已即時散發出陣陣清香,真的相當吸引。

透過小遊戲,我們認識更多Kneipp 浴鹽的同時,更能了解那款浴鹽最適合自己的需要。

日常選購精油產品時,你最注重甚麼?香味?吸收率?營養?包裝?

Kneipp 注重產品的每個細節,產品都是無防腐劑、石蠟矽油和礦物油,全部使用植物提取的成份作為材料,天然成份不含添加物,令肌膚更容易吸收,對肌膚最好,連孕婦及敏感肌的人士也適合使用。更是經過皮膚科醫生證實,可見成份溫和之餘,功效也十分高。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最愛 Kneipp 的精油,可讓身心恢復協調諧和。當日,除了可一次過試用多款 Kneipp 精油外,更有機會學習按摩技巧,真的獲益良多!


數款精油中,你最喜歡那款? BeautySearch 就被玫瑰按摩油的香氣吸引著,不但清香怡人,對肌膚有滋潤及保濕功效,而且對女士還有很好的幫助喔!另外,驚喜的是,季節轉變,BeautySearch 的敏感問題持續未癒,當日 Kneipp 的職員替  BeautySearch 塗抹了月見草油,豈料,離開時竟發現泛紅已退,痕癢也消了呢!原來,月見草對肌膚的修護效果真的非常有幫助。

活動當日,大會還安排了不少天然健康美食招待我們,讓我們吃得健康,一邊享用美食;一邊體驗產品,內外也變得靚靚喔!

場內更陳列了許多Kneipp 產品,試完,有興趣,大家更可在這裡盡情 Shopping。輕輕鬆鬆,愉快地渡過了美好的周六下午。

Advertisement

源自德國的 Kneipp已擁有 125年歷史,是當地純正精油及香薰護膚品牌。Kneipp 的浸浴傳統始自19世紀 Kneipp 之父 Sebastian Kniepp。Kneipp 產品很多,從沐浴、泡澡、按摩、肌膚保養到肌肉舒緩,無論是 SPA 或在家中浸浴,均是其護膚的重點。

參考資料:

Kneipp 香港銷售點包括:

APITA│一田│PIAGO│AEONBODY│great│

Facebook:https://zh-hk.facebook.com/kneipphongkong/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