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步淨肌、卸妝、保濕 .੭✧ 最天然溫和的。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新的一年,中國人總喜歡辦年貨過新年,無論吃的、穿的、用的,都要選購一些最新、最好的來迎新年。

愛扮靚的 BeautySearch 早前辦年貨時,當然不忘留意護膚化妝產品,除發現不少美妝產品換上新裝,推出豬年特別版外,更發現不少新品推出。

當中 Kiehl’s 新推出的「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Herbal-Infused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最得 BeautySearch 歡心。BeautySearch 日常習慣化淡妝,卸妝水自然成為我的卸妝良伴喔!

Advertisement
Kiehl’s 新推出的「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擁有 99.8% 天然萃取成份,性質溫和,不損害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下,一步淨肌、卸妝、保濕。

配方中的 Micellar Water技術 (Micellar Water Technology),使用時只需配合化妝棉,輕輕一抹,即可潔淨全面彩妝和防曬,並帶走臉部污垢,毋須過水沖洗揉搓或拭擦。
不過,厚厚粉底、超防水 Mascara 的濃妝,建議還是用卸妝水或其他卸妝產品作二次清潔,卸淨度更佳。BeautySearch 畫於手背上的妝品,除超防水眼線外,基本上其他妝品也是一抹即卸,非常方便!

卸妝水質感清爽,能輕易以最快速度卸妝,在無水可用的情況時,又或水質不好的環境下,以卸妝水代替清水來清潔臉部肌膚確實最為方便。
平時出 JOB,BeautySearch 也喜歡先使用卸妝水替客人潔面,讓肌膚潔淨並保持水分,然後再上妝。由於「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適合所有膚質及敏感性肌膚使用,那便不怕使用後會令客人出現敏感問題喔!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具有舒緩與保濕功能,適用於唇部及眼部四周肌膚,使用後肌膚依舊保持水嫩、不會繃緊,配方中添加了甘油成份,能為肌膚提供 24小時保濕功效,卸妝同時呵護肌膚,真的很好用喔!

Advertisement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HK$265 / 250ML)

參考資料: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https://bit.ly/2FLyRhz

Advertisement

Official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zh_HK/home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Offici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theZtyleShe.comCosmoUBeautyELLE BlogStyle TipsQoozaBeauty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SaladBlogGIRLAB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