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gram銅鑼灣旗艦店開幕!和牛海鮮Pancake登場,外賣款式都有驚喜!

Advertisement

去日本食pancake是不少girls的旅行check list,不過自從gram cafe & pancakes上年來香港開設第一家分店之後,就不用出國也吃得到了!而踏入2019年,gram在本月初更在銅鑼灣開設旗艦店,更大的店舖環境讓人可以好好品嚐滋味pancake,還推出創意鹹甜味道的配搭及外賣款式,顛覆傳統,為味蕾帶來驚喜,當然賣相亦很適合打卡啦!

【gram新店推4款新pancake!】自從gram cafe & pancakes上年來香港開設第一家分店之後,就不用出國也吃得到了!而踏入2019年,gram在本月初更在銅鑼灣開設旗艦店,還推出創意鹹甜味道的配搭及外賣款式,立即睇下啦!詳情:https://girlab.hk/29929/______________________→情人節浪漫推介!將花與茶共同入饌,清新甜蜜的精緻西餐!https://girlab.hk/28764/Follow Girlab Instagram 跟貼潮流資訊!@girlab.hkwww.instagram.com/girlab.hk#girlab #girlabhk

Posted by Girlab on Sunday, February 3, 2019

 

一入門口看見這個巨型pancake,成為店內的第一個打卡點!

gram cafe & pancakes銅鑼灣旗艦店更邀請了怪叔叔Cuson畫了一幅畫,怪叔叔的新女友也在畫中登場,一邊吃pancake一邊甜蜜放閃!✨

Advertisement

Pancake何止能做甜品,做成鹹食甚至可以成為主菜!gram推出全新意大利黑松露醬虎蝦班戟,採用意大利黑松露,並嚴選來自菲律賓深海的越南虎蝦,味道特別鮮甜;另外加上日本本菇,以及新鮮土耳其無花果,配搭獨特,味道更出乎意外地合襯,令人吃出驚喜!

意大利黑松露醬虎蝦班戟|HK$138

至於愛好甜食的girls,也有新pancake款式來滿足食慾。全新焦糖蜜桃朱古力慕絲班戟,以比利時朱古力製成濃滑朱古力慕絲,加上新鮮日本草莓和芳香的蜜桃,清甜味道更成絕配。採用廚師更特意輕輕烤煮蜜桃,帶出蜜桃的甘甜,配搭朱古力味的pancake,味道甜而不膩,還滲出一陣陣清新果香,讓人一試傾心!

焦糖蜜桃朱古力慕絲班戟|HK$108

gram的招牌三層pancake當然是必食之選,不過有沒有想過鬆軟的梳乎厘pancake也可以凍食?堂食之外,gram更提供全新Cool Premium外賣服務,鬆化的Premium Pancake夾著的忌廉,由新鮮奶油混合自家製吉士醬而成,軟滑如絲。可以打包回家跟家人朋友一齊分享快樂和滿足感!

Advertisement

Cool Premium|HK$35 / 件(只提供外賣)


至於鹹食,亦有提供外賣的新口味推介,就是令人聽到都想食的日本和牛班戟了!和牛漢堡選用上等的飛驒和牛製成,味道醇厚,肉質柔軟細膩,還加入荷蘭車打芝士,再以日式沙律汁平衡和牛的濃郁味道,另配上新鮮蔬菜和蕃茄加強口感和平衡,配搭毫不遺和呢!

日本和牛班戟|HK$48(外賣份量及售價)

gram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地下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 – 00:00 (落單時間至23:0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