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零粉感的粉底 ~ GIORGIO ARMANI Beauty 限量版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 塑造年輕肌膚的秘密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Karine 十分喜歡化妝,不論是化自己或幫人化妝,每當完成整個妝後,都會有滿足感,而且在我的角度,化妝唔只係貪靚,而係代表尊重(可能是我的藉口吧!)所以我每一天都有化妝的習慣,但由於我是比較懶訓的人,基本上每一天起身都會分秒必爭,而佔據我最多的時間就是底妝的部分,因為擁有水潤透亮的肌膚,是有減齡的效果,所以底妝好真是非常重要的。

而近日 GIORGIO ARMANI Beauty 推出了全新限量版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配方含大量美肌精華,能輕鬆塑造零瑕底妝,還可三重強效保濕能持續24小時,化妝之餘同時護膚及抗污染,最適合冬天極乾的天氣使用,重點是於肌膚上是零粉感,完全符合我對底妝的要求。


今次 GIORGIO ARMANI Beauty 為限量版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的盒加入了時裝元素融於粉盒設計當中,別出心裁的放射性扇形線條作為靈感,將銀色亮面圖案點綴經典黑紅色粉盒,將彩妝與時裝藝術完美地結合,成為底妝界破格時尚,即使帶出街補妝也分外型格。

氣墊精華粉底除了包裝設計風格大改變外,更全新設計專用粉撲,以水滴型設計,能輕鬆用於臉部任何角度及細微位置。而且專用粉撲以智能物料Neopora製造,觸感柔軟有彈性,親膚舒適,同時具有抗菌性。

Advertisement


限量版氣墊精華粉底蘊含荔枝精華、甘油和透明質酸護膚精華、液態珍珠母、絲亮光芒聚合物技術,能導入肌膚底層,強效保濕肌膚,令底妝長效持久貼服,而且當中更蘊含 SPF23防曬度,有效即時阻隔紫外線,防曬步驟也可省略。

使用方法:

完成護膚步驟後,以粉撲中央輕輕按下以沾取粉底,使用 face perfectionist 粉撲將粉底塗於面部,以輕拍的方式均勻推開。如需提升遮瑕度,可重覆程序。最後,可使用水滴狀粉撲的末端於眼下及鼻旁位置輕輕印上粉底 。

Advertisement

限量版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共6款不同色調,今次 Karine 使用了 3號色,是適合自然膚色使用,於肌膚上有提亮膚色的效果,質感如絲質輕透,與一段傳統 CUSHION 不同,能令底妝散發絲亮光澤,塑完美的奶油肌之餘, 而且是零粉感,不阻塞毛孔,同時更不會有黏笠的感覺,遮瑕度強,在需要的位置疊加塗上也不會有厚妝的感覺,這一點令我大感驚喜了。

 

GIORGIO ARMANI Beauty 全新推出的限量版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能快速讓我塑造完美的奶油肌底妝,而且包裝設計風格非常型格,即使帶出街補妝也不怕失禮,同時更有護膚功效,能讓我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是我手袋必備的補妝產品之一!

限量版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HK $590

Advertisement

GIORGIO ARMAN

https://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armanibeautyHK

是次品是由 GIORGIO ARMANI Beauty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