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C+美の分享 || 「打掃」肌膚垃圾迎新年 – Dermalogica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護膚】C+美の分享 || 「打掃」肌膚垃圾迎新年 – Dermalogica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
——————————–
每逢新年都要為家局大掃除,其實面上也要為定期「打掃」,因為日常化妝殘餘物、老化角質層,甚至空氣中的污染物,累積下來都會成為肌膚上的垃圾,加重肌膚負擔,令肌膚變得暗啞枯黃,所以要為肌膚「打掃」清除垃圾不可少。

——————————–
要有效&細緻為肌膚「打掃」,最近ms.C體驗了Dermalogica®全新推出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 | Rapid Reveal Peel 』〈$848 / 10pcs X 3mL>> 產品連結 <<〉,就可以令肌膚重現細嫩淨白肌。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 | Rapid Reveal Peel 』獨特成份 – 植物活性α-羥基酸複合物、植物酶素、澳洲指橘萃取,啟動肌膚自我更新能力,重組肌膚和加速細胞更新,有助更新和緊緻肌膚,有效地延緩肌膚衰老外,更加速去除肌膚表面的暗沉細胞,讓肌膚回復亮白、均勻膚色、肌膚也光滑和健康,令肌膚瞬間回復光彩,趕走暗沉。
——————————–
打開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盒子,內附一個黑色包包,包包內便是10支3mL的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
每次使用一支,衛生又方便外,更能確寶產品成分活性,更有功效。
——————————–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使用方法,可以分為追求更顯著效果的使用者 或 日常保養,日常保養建議每週使用一支。
而ms.C為了追求更顯著效果,於新年有最佳狀態示人,當然要快速見效。建議持續3天使用一支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第3天後每週使用一支便可以。
扭開一支,將水狀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倒於掌心,雖然一支只有3ml,但分量足以塗於全面。
之後用指尖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面部、頸部和胸部,靜待3-7分鐘 (視乎您的皮膚敏感度而定)。
——————————–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是高效去角質產品,期間肌膚有機會感到輕微刺痛或發熱,是正常反應。最後用冷水徹底沖洗或用冷的濕毛巾擦拭。Dermalogica®建議晚上使用。
可能是ms.C太耐沒有為肌膚清除垃圾,所以老化角質層較厚,塗後靜待7分鐘,只有輕微發熱感覺,沒有太大不適。7分鐘後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不會完全乾透,之後用冷水直接沖走便可,沒有太多殘留卡在面上,非常方便。
ms. C持續使用3天,素顏的狀況下,膚色顯得較亮白,去除暗啞感,觸感亦變得更幼滑。
最開心是雖然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高效去角質產品,但用後不會出現脫皮情況,不影響日常,可以繼續化妝。而且加強肌膚的吸收率,後繼護膚程序功效更明顯。
要進一步擊退色斑、細紋及不均膚色,更可配合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產品中含有高活性酵素粉末,蘊含多種草本成分吸走污染物質、抵禦空氣污染粒子積聚,每日潔膚時,由沿頭開始,趕盡肌膚衰老的污染,即時重塑極致嫩滑膚質。
只需潔面後,沾濕雙手,倒出半茶匙的微型備長炭酵素粉末於濕潤的掌心,輕揉至起泡,於面上以打圈方式按摩一分鐘,然後洗淨便可,適合成熟衰老肌膚每天使用。如是敏感皮膚,建議隔天使用至皮膚適應後,便可每天使用。 
——————————– 
 – 銷售點 – 
Dermalogica®概念店及專櫃 
dermalogica 概念店 | 2112 9520  
尖沙咀崇光百貨B1-01舖 | 3911 1001  
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106舖 | 3425 4895
太古康山道2號康怡廣場(南)AEON STYLE 1樓Glam Beautique | 2157 9833
屯門時代廣場北翼三樓 | 3178 0025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 6655 8181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8樓801室 | 2115 9925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9樓901-2室 | 2735 6368
——————————– 
– more information –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
[ 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 Dermalogica®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email: mscammy.w@gmail.com 
YOᑌTᑌᗷE νℓσg
⌞ms.C⌟ 其他網誌
fσℓℓσω мє
抖音號 / 小紅書: mscammy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Cammy
ms. C = 80’s + 100%土生土長香港吃貨女生。喜愛隨心而「講」,吃喝、玩樂、扮靚、旅遊都是我杯茶,享受自家生活態度,利用文字、短片,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講」女就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