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新店依然保持M1 Group一貫高水準✔ 登堂Downtown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直都很喜歡到M1 Group旗下餐廳用餐,以前去過The Right  Place、彌敦左岸及Ember,食物有質素保証,最近同集團再新開一間結合西餐、Cafe的型格 bar restaurant – 登堂 Downtown,當然又吸引我去登堂入室飽餐一頓。

新店開設於觀塘工廈The Wave,佔地面積一萬呎,空間極盡寬敞,氣氛閒適,完全沒有侷促感。

內裡裝修充滿「潮」氣格調,簡約摩登而不落俗套,店內設有多間商務聚餐專用房間,並設有投影及演講設施,適合公司作會議室、講座和派對之用。

更設有別致的Coffee Lounge,客人可以在這裡品嘗精品咖啡或Cocktail。

店內主打多國菜,餐牌選擇繁多,餐廳堅持不使用味精、雞粉、雞湯等調味料,只採用高湯及新鮮雞湯等天然調味,強調健康西餐。

Advertisement


墨西哥烤餅配雞肉伴酸忌廉、牛油梨醬及蕃茄莎莎 $138

墨西哥烤餅的餅皮烤得微焦,口感酥軟得來帶點韌勁,吃起來保留著單純的麵粉香。

烤餅中的芝士隨著烤過的高溫都融化出來了,同時也把滿滿的雞肉內餡黏在一起,整體相當的輕爽,而且很有飽足感。

其實單吃都已夠惹味,不過點上這三種醬料後,更能散發濃濃中南美洲的異國風味。

至尊比薩 $178

pizza 大大個,份量也不少,pizza餅底的厚度是簡乎超薄和厚批之間,不像美式般厚實,入口香脆,不會吃得飽飽滯滯。

Advertisement

配料非常豐富,包括烤雞肉、鮮蝦、辣肉腸、Mozzarella芝士、白菌、洋蔥、黑水欖及俄勒岡,餡料滿滿,吃得超滿足!

舖滿厚厚的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芝香濃郁,又是一道惹味的邪惡美食。

美式煙燻醬燒西班牙黑毛豬肋骨伴烤粟米及薯條 $138

雖然只點了半份,但豬肋骨加上烤粟米及薯條等配菜,足夠二至三人share。

豬肋骨肉質軟腍,不會過韌,加上表面依附著厚厚的煙燻醬,烤得表皮焦脆,令人胃口大開,叫人輕易而舉把一整排肉,吃剩一堆白骨,不過骨位比較大件頭,所以咬下去就不算特別多肉。

厚切薯條連著薯皮炸得金黃酥脆,調味不重,呈現豐滿薯仔的原汁原味。

Advertisement

焗半熟芝士撻伴自家製開心果雪糕 $68

即叫即焗剛出爐,上枱時芝士撻熱烘烘,撻皮堅挺而富牛油香,伴雪糕吃,一冷一熱,除了挑戰口感,在食味上層次分明。

一切開略帶半流心效果,口感柔嫩夠creamy,芝士味甜中帶酸香,甜度亦是剛剛好,不會過於甜膩。

這裡的雪糕是自家製的,今次就選配了開心果雪糕,粉綠色賣相粉嫩柔和,質地軟滑細緻,綻放出果仁原香。

玫瑰果草莓茶 $58

將花果茶一邊泡熱,天然果香味就越突出,輕啜一口,沉浸在酸甜的青澀氛圍,高雅茶韻挑動著味蕾幻化為溫潤甘甜。

冷泡櫻花茶奶蓋 $48

Advertisement

奶蓋是用茅屋芝士發打而成,並非如坊間般用奶精及芝士粉製造,相對低脂健康,入口滑順之餘卻沒那樣膩口,櫻花茶綻收淡淡的含蓄茶香。


登堂

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 2樓

https://www.facebook.com/登堂Downtown-2125537437761953/


Advertisement
標籤: 登堂Downtown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