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化妝袋中必備的妝品 – 皇牌 Armani MY ARMANI TO GO THE CUSHION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就快到農曆新年,大家應該會著紅噹噹去拜年,當然化妝品亦都換上紅色的包裝來應節,我最喜歡的化妝品牌 Giorgio Armani Beauty 的皇牌「鮮紅氣墊」,首款有效修護肌膚的 Armani 氣墊粉餅滿足大家對完美妝容的追求,近日終於推出全新限量版 Giorgio Armani Beauty MY ARMANI TO GO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獨特配方令一種愛美人士丶美妝界達人及明星名人的熱棒。

全新限量版 Giorgio Armani Beauty MY ARMANI TO GO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HK$590),把時裝元素融入粉盒設計當中,別出心裁的放射性扇子形線條作為靈感,將銀色亮面圖案點綴經典黑紅色粉盒,將品質的彩妝與 GIORGIO ARMANI 時裝秀上的獨特藝術完美地結合,成為底妝界破格時尚。

全新限量版 Giorgio Armani Beauty MY ARMANI TO GO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配上鮮紅色水滴型設計的專用粉撲,能輕鬆用於臉部任何角度及細微位置,令妝效更精準。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2,#3 是限量色調,滿足不同膚色的亞洲女性對完美妝容的極致要求。

Advertisement

Giorgio Armani Beauty MY ARMANI TO GO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可以放進手袋,隨時隨地可以在任何地方和場合補妝,令妝容更自然。

未試用全新限量版 Giorgio Armani Beauty MY ARMANI TO GO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前,我的黑眼圈、暗瘡印及毛孔等瑕疵比較明顯,但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的配合氣墊軟枕緊緊鎖住精華粉底液,以尖端技術開創新一代底妝配方,以獨特的液態珍珠母及絲亮光芒聚合技術研發,令底妝散發亮麗光澤,即是使用上層疊塗抹,用後即時把妝容膚色更顯精神,仍然如裸肌般輕盈透亮。

Advertisement

全新限量版 Giorgio Armani Beauty MY ARMANI TO GO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質感舒適,化妝之餘同時護膚,遮瑕度很高,不會阻塞毛孔配方同時加入荔枝精華、甘油和透明質酸護膚精華導入肌膚底層,強效保濕保濕更令妝後全天持久貼服。

了解更多:bit.ly/2QQWPy1

* 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Advertisement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