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令肌膚免疫力提升 – SHISEIDO 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臨近過年,近來經常加班工作,睡眠時間亦不夠,太大壓力之下肌膚最近又爆暗瘡,而且肌膚明顯乾燥沒有光擇,所以就知道自己的肌膚免疫力開始下降了。舊款 Shiseido 免疫力精華我一直有用開,近日亦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急不及待去了解一下。

Shiseido專業科研團隊發現當肌膚承受嚴峻環境及情緒壓力,問題並非即時浮現,會先損害肌膚底層,然後過2至3天後才浮現於肌膚表面,使用 Shiseido 皇牌免疫力精華,就把肌膚修復黃金72小時內緩和肌底所承受的壓力,提升肌膚的免疫力,便能減少肌膚煩惱浮現!

Shiseido 皇牌產品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於2018年6月強勢升級,Ultimun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主要配方匯聚天然草本成份,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用上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研發出全新升級皇牌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產品新包裝設計加入了銀線,代表璀璨未來的新開始,如日出地平線一樣,每天漾發活力。

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能無懼壓力傷害,於免疫力提升關鍵72小時,激活肌膚免疫力,從肌底煥活年輕美肌。成份除了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之外,還有酵母葡聚糖,可以有效抗氧化、抗菌、抗炎,同時鞏固肌膚屏障,穩定肌膚狀態,令朗格罕氏細胞發揮功效。

Advertisement

升級 Ultimune精華質感豐盈水潤幼滑,不會太黏笠,很快能迅速滲透,猶如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用後膚色亦較為明亮,令我後續的護膚品更吸收。

用上全新升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持續增生肌底防禦力,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肌膚愈趨健康亦令膚質全面提升。

就算環境定天氣更差,肌膚免疫力下降時候出現乾燥、敏感、暗啞、毛孔和細紋等, 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在黃金72小時之內令肌膚免疫力 LEVEL UP。

Shiseido Website : http://www.shiseido.com.hk

Advertisement

** 是次產品由 theZtyle.com / 品牌 提供,謝謝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Advertisement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GIRLAB

TheZtyleHK

Cosmopolitan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Advertisement

ELLE

Blogspot

she.com

Beauty Life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