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直 Keep 住使用的護膚產品 ~ Shiseido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 有助提升肌膚免疫力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幾年前自從試用了 Shiseido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後,讓我一試便愛上這產品,這幾年 Karine 一直都都不停回購使用,肌膚狀態非常穩定,而上次到福岡旅行時,我非常失策竟然沒有帶去,在沒有使用的這幾天,肌膚免疫力減低了,導致出現敏感及乾燥的現象,初初以為自己身體免疫力減低,而導致出現以上的問題!

自從回港後,我再開始再使用 Shiseido 全新推出的升級版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這支再生精華是於 2018 年配方更全面升級,以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培養免疫力細胞增生,全面加強肌底防禦力,激活肌膚免疫力。

Shiseido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培養增生肌底的抗禦能力,有效於肌膚問題出現前的關鍵72小時,增強肌膚自我防禦力,阻截肌膚問題浮現,從肌底煥活年輕美肌。

Advertisement

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讓肌膚時刻受到保護,無懼嚴峻環境。同時經過多次的實驗,Shiseido專業科研團隊發現,當肌膚承受嚴峻環境及情緒壓力,問題並非即時浮現,會先損害肌膚底層,然後過2至3天後才浮現於肌膚表面,而 Shiseido科研團體得出一個重要結論︰就是於肌膚修復黃金72小時內緩和肌底所承受的壓力,提升肌膚的免疫力,便能減少肌膚煩惱浮現!

再生精華是乳狀的質感,豐盈水潤,延展性高,於肌膚時能迅速滲透入肌膚,清爽不黏笠,像有一層保膜膜在滋潤肌膚的感覺,而且當中成份能提升肌膚的免疫力,可令其後的護膚產品更加吸收,最適合我現時極乾燥的敏感肌膚使用。

當使用 Shiseido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約一星期後,肌膚敏感及泛紅的現象已經沒有了,而且比起沒有使用時肌膚水潤透亮,相信是已提升了肌膚的免疫力,而且化妝時底妝也比使用前更貼面。

Advertisement

Karine 這幾年每一天都一直有使用 Shiseido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的習慣,但自從到福岡沒有使用的 7天,肌膚狀態一直未如理想,甚至有敏感及泛紅的現象,自從回港後再使用,肌膚才能穩定下來,其實肌膚問題浮現臉上之前的72小時已經喺肌底形成,所以要把握關鍵72小時從肌底增強免疫力,更有效抵禦侵害,為了不再重蹈覆轍,現在我也不敢再停用了!

SHISEIDO

https://www.shiseido.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是次品是由 theZtyle.com & Shiseido 提供的,謝謝收看 !!!

Advertisement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Advertisemen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