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加倍滋潤 ~ Kiehl’s 全新特效保濕系列 ~ 改善肌膚脫皮的現象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自從從福岡回來,肌膚乾到一個點,而且變得容易敏感,可能是我一直都病,導致肌膚乾燥呢?

在敏感肌膚的情況下,跟本不能亂敷面膜,唯有向護膚產品入手,在這個時候我會更加慬慎選擇護膚產品,因為一但使用不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會容易出現濕疹或泛紅的現象。

幸好近日收到了 Kiehl’s 全新特效保濕系列,可以急救我乾燥肌膚之餘,整系列是無添加化學成分,即使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而且 Kiehl’s 將於 2019年年尾開始全線產品將不含防腐劑,真是我們敏感肌膚的恩物。

Kiehls’s 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蘊含南極葡萄醣蛋白、優質橄欖油、 13年來的原創配方及全新配方等⋯而當中的優質橄欖油更是Kiehl’s的標誌性成份,可幫助軟化及肌膚補濕,產品更是不含防腐劑、胺甲醯胺及三乙醇胺等化學物成份,同時也經研發專家提升保濕測試,證實有效能提升肌膚水份高達2.3倍,滋潤度也大大提升。

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是白色輕盈不油膩的質感,沒有任何香料成份,延展性高能快速滲透入肌膚,當中的成份也能防止水分流失及平衡 pH 酸鹼值,即是在極乾燥的情況下也能滋潤保濕肌膚,同時能持久滋潤肌膚 24小時。

由於使用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前 Karine 肌膚已經乾燥到有脫皮及膚色不均勻的現象,但當使用保濕乳霜在我極乾的肌膚上後,能即時看得到肌膚水潤有光澤,重複使用 2-3天,更可讓我脫皮的部位也不見了,而且不再出現敏感的現象,真是非常神奇。

Advertisement

為了令肌膚快速回復原狀,我還使用了 Kiehl’s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因為此濕潔面啫喱蘊含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全都是能滋潤肌膚,同時更獲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包括敏感肌膚,最適合我現時肌膚使用。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是透明啫喱的質感,沒有任何香料成份,容易起泡,泡沫細密,而且當中成份能平行酸鹼度,是能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膜潔面產品。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能有效地潔淨肌膚上的油份及污垢,沖洗後不會有崩緊的感覺,而且其滋潤,非常舒服清爽。

其實用完以上兩件產品,肌膚已經水潤了很多,但為了想肌膚更水潤有光澤,第二天底妝更貼服,我會睡前使用 Kiehl’s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皆因產品當中蘊含的麥冬萃取(又名吉祥草),能將保濕功效倍增,為肌膚於晚間源源補充水份。

Advertisement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蘊含麥冬萃取、超級保濕成分、微細透明質酸分子等⋯全都是以保濕為主,是透明乳狀的質感,沒有任何香味,延展性高及其滋潤,適合睡前使用,在第二天睡醒時,也可感覺到肌膚水潤有光澤,而且更可令其後底妝更加貼服。

特效保濕乳霜

HK $300 / 50ml

HK $530 / 125ml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HK $95 / 75ml

HK $180 / 150ml

Advertisement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HK $320 / 125ml

Kiehl’s

https://bit.ly/2Vn8OSF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是次品是由 Kiehl’s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Advertisement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