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走進尖沙咀隱秘酒吧!於地下森林飲玩味雞尾酒兼品嚐分子料理

Advertisement

想去特色又有格調的酒吧,大多人要想到中環,但在九龍區,尖沙咀都可以找到很有特色的酒吧!位於尖沙咀棉登徑的Time Part,入口仿如英國倫敦的地鐵站,而一下樓梯就讓人走進另一個時空國度。這個極富私密感的酒廊,一時讓你感覺置身英國地下鐵,一時則如走進森林秘境,每個角落都別具特色,成為好友聚首的新選擇!

Time Park劃分為兩區,一邊是地下鐵酒吧區,噴上英式地鐵月台的巨型塗鴉,富有藝術氣息,讓人儼如置身國外。

拱門後的森林區,是另一種氛圍。整棵樹幹在室內出現,是這樣的最大特色,而從天花垂下滿滿的乾花,還有攀爬在牆上的樹根、藤枝、仿製的火爐、有如歐式大宅的客廳,也令地下室添上了大自然的氣息。

Advertisement

Time Part特別設計了一些創新又精美的雞尾酒,例如充滿層次感、用店名命名的Time Park(左),以香蕉雲呢嗱酒、Bailey’s,及以意大利甜酒打成的分子泡沫,打造3個層次,加上底部的番石榴籽,配合餐廳的佈置,讓人猶如進入不同時空。另一杯推介的是充滿玩味的Gold Smoke(右),在冰球和Rum酒中,可自行用膠試管加入適量的橙酒,客人倒入試管瓶的蘋果汁時,更會散發出幽幽的蘋果木煙霧和煙燻香氣,過程中亦能讓你因應口味調節濃度,享受箇中樂趣。

喝酒當然後不少得佐酒小食,Time Park的料理結合分子元素,賣相精緻但吃下是更是重重驚喜。「Time Park 自家製蟹肉脆燒賣」是一道地道的車站小吃,改以越南春卷皮炸成燒賣皮,蟹肉、蛋黃醬、日本的魚子漬等作餡料,是香脆可口的開胃小吃。

下班後需要飽裝的食物醫肚,推介這道「低溫慢煮半生牛叉燒配米型粉配甜豉油汁」,以澳洲穀飼黑安格斯牛肉來做叉燒,牛肉以玫瑰露和叉燒醬醃製再煎香,配上意大利米型粉,淋上用十多種香料調製的甜豉油,味道香濃口感極佳。

Advertisement

其他推介,還有「低溫慢煮原隻鮑魚配蜜瓜晶球」,精巧而尊貴,讓人忍不住要相機先食!

食鬼賣相的「Time Park 特製乳豬配薄餅及蜜糖芥末魚子」,讓傳統的乳豬變得新潮,而且乳豬外脆內軟,烹調得恰到好處。

Time Park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13-15號棉登大廈地庫
電話:3590 827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3pm-3a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