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喜慶迎豬年~Lancôme 2019 新春賀年限量版~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睇睇日子,還有不夠半個月就踏入農曆新年,當然要以最佳狀態來迎接豬年了!

LANCÔME今年再次推出在香港發售的新春賀年限量 升級版 Advanced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100ml新年限量版 ABSOLUE 氣墊粉底 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於這個喜慶的節日裡紛紛換上新裝,紅色包裝配襯別出心裁的豬年圖案, 讓人在新春聚會中更明艷照人,綻放年輕亮肌光芒

新年限量升級版
Advanced Ge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建議零售價:HK$1,555 / 100ml 

小黑瓶換上紅色新裝,極具收藏價值呢~
精華質感輕盈,一抹順滑易推,締造全效驚人的感官享 受。精華以獨特的柔軟質感包覆肌膚,溫和滲透,從中 釋放活性成分,有效修復肌膚十大歲月痕跡,煥活年輕光芒

Advertisement

新年限量版
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建議零售價:HK$260

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將啞緻唇色融合奪目艷麗的色彩,讓唇膏質感圓滿映襯著完美的妝效,分別備有2色選擇,#178優美的粉紅配合動人啞緻質感,能打造獨特風格;#290華麗的橙紅色突顯女士的高貴氣質,為妝容傾注令人怦然心動的魅力

新年限量版
ABSOLUE氣墊粉底
建議零售價:HK$830

Advertisement

新年限量版 ABSOLUE 氣墊粉底的配方結集修護成份, 能達至深度滋養修護的氣墊粉底,讓肌膚細滑柔膚,膚質細嫩,將護膚功效延伸至底妝層面,締造細滑無瑕的 妝容

【新歲臻禮】
2018年 1月 8日至 1月 23日親臨 LANCÔME 任何專門店及專櫃,尊享為您而設的新歲臻禮,開啟新春嫩肌新一年!

限量版豬年美妝賀年盒
購買正價產品滿 HK$1,680,即可獲贈一套 11件限量版豬年美妝賀年盒乙份(價值 HK$1,420)

舒緩抗壓保濕露 50ml
舒緩抗壓保濕精華素 10ml
舒緩抗壓保濕眼霜 5ml
舒緩抗壓保濕晚霜 15ml
舒緩抗壓保濕睡眠面膜 15ml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4ml
立體塑顏緊緻亮白乳霜 15ml
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 10ml
立體塑顏緊緻眼霜 5ml
限量版迎春接福利是袋
限量版鎖匙扣

Advertisement
購買正價產品滿HK$1,050,即可獲贈一套6件舒緩抗壓保濕系列套裝乙份(價值HK$780)
‧舒緩抗壓保濕露50ml
‧舒緩抗壓保濕精華素10ml
‧舒緩抗壓保濕眼霜5ml
‧舒緩抗壓保濕晚霜15ml
‧舒緩抗壓保濕睡眠面膜15ml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4ml
‧限量版化妝袋

立即了解更多新年禮遇:https://bit.ly/2C6hljY

此外購買正價產品或套裝滿HK$500即可獲贈精美 LANCÔME新年利是封 一套!

Advertisement

.

了解更多 LANCÔME 可到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感受及意見,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聯絡我 E-mail : lofriendship@gmail.com
instagram : @kwanhope(https://instagram.com/kwanhop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