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肌膚的最強後盾~ MIOGGI 皇牌活肌生命力精華 「生命水」第3代!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由年尾忙到年頭,日常護膚的時間都少左…
加上前陣子忙於處理婚禮的事,睡得少,但又要讓肌膚維持穩定的好狀態,選用加強滋養及活化的護膚品就是重要的一環!
婚前一個多月以來我都在用 MIOGGI 皇牌產品活肌生命力精華 「生命水」﹗話你知,「生命水」已經出到第 3 代喇~ 我的皮膚本來就很乾,加上唔夠休息,面上時常都爆乾紋。 MIOGGI 皇牌「生命水 III」特別加入繡球菇發酵物萃取及 Hyalpo 水潤複合精華,能加強滋養及活化肌膚,可以說是肌膚的最強後盾。
MIOGGI 皇牌「生命水 III」一支足足有125ml,即使是豪用密密敷都可以用上數個月!
生命水 III獲MFDS 美白抗皺功能認證,採用「Pure Complex 純淨配方」,無添加 10 種化學成分,包括乙醇、焦油著色劑、三氯生、阿伏苯宗、SLS 及 SLES、二苯甲酮、氧苯酮、礦物油、對羥基苯甲酸酯及滑石粉等,用得更安心。加上成分溫和不刺激,更全面地呵護幼嫩肌膚。
生命水中的Genemyces EX 酵母萃取精華液以韓國清酒 Cheongju 提煉,配合獨有韓方發酵技術。不但能調節肌膚更新週期,加速營養傳輸及代謝循環。
嶄新 Hyalpo 水潤複合精華,集合多種不同大小透明質酸分子之複合美肌配方,在瞬間導入及鎖緊肌膚水分,修復肌膚保濕鎖水屏障,提升保濕修復功效。
生命水有助全面回復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有效延緩肌膚老化!
而MIOGGI 皇牌「生命水 III」用法都好簡單,於早晚潔面後,取適量生命水 III 於掌心,輕力拍打於臉上並按摩以幫助肌膚吸收,隨後使用護膚產品進行一般護理程序。
生命水的質地輕盈透潤,一抹即時被吸收,不會帶來黏笠笠的感覺,肌膚即時飲飽水。

生命水有助調理肌膚生理週期,促進細胞再生,提升緊緻度~
用後稍為粗大的毛孔都有明顯收細,疲憊繃緊的缺水都在短時間內恢復活力:)
在活膚和補濕方面,效果都非常好呢~

除了直接拍上面,更可以將浸滿生命水 III 的壓縮面膜或化妝棉濕敷上面約 5 – 10 分鐘左右,以作急救之用。

 

這篇分享來得有點遲,但全靠有 MIOGGI 皇牌「生命水 III」時刻守護肌膚,在這段繁忙的日子裡皮膚的狀態好穩定。化妝師也說我的皮膚比去年試妝好了很多~~ Big Day當日可以咁上妝,都係多得 MIOGGI 生命水的補濕活化效能呢~

 

活肌生命力精華 (生命水 III) 125ml(售價 $480)已經係全線 MIOGGI 分店及網上商店可以買得到喇!
網上商店︰http://eshop.mioggi.com/
MIOGGI 分店︰http://www.mioggi.com/zh-hant/store-locator

Advertisement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My Little Biscuit

Advertisement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