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每天做晚噴一下 Esse Sensitive Toner 敏感性肌膚爽膚水 <3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這兩星期真是過得不容易… 首先就是智慧齒發炎腫得吃不下睡不著,但牙醫去了旅行於是一直等等等(哭)剝牙後本來以為好快重生,誰知惹上感冒,每咳一下都痛得不得了…(不過很奇怪,我是比我身邊的朋友更腫,而且腫了一星期之久…)然後可能是病氣來,抵抗力下降,口腔內有五六粒痱滋… 真是痛不欲生(嗚)短時間内發生這麼多,萬幸的是皮膚狀態依然保持得不錯(除了腫得像倉鼠外…)我相信Esse Sensitive Toner 敏感性肌膚爽膚水是其中一個好幫手~

因為這段時間,我都不太想按面,或是用化妝棉抹面都不太想(超痛啊!!)Esse Sensitive Toner 敏感性肌膚爽膚水剛剛好就是噴嘴設計,真是太~~~及時了(笑)產品可以24小時無間斷使用,達到紓緩及保濕效果,補充肌膚益生菌的屏障功能。以嶄新益生菌提取物,加強肌膚的屏障功能,使其不受外來干擾源侵害。乳酸菌益生菌有利產生抗微生物胜肽,轉變肌膚微生物的生態系統。雪蓮果益生元能餵養肌膚上的有益微生物,加強其對抗機會性病原體的能力。

Advertisement

小編試過不少保養品,但不得不說Esse Sensitive Toner 敏感性肌膚爽膚水的成分真的很特別!當中的主要成份有
益生元:菊澱粉和α-葡低聚餹能餵養肌膚上的有益微生物,放棄較不理想的機會性微生物種類。
益生菌:爽膚水所含的益生菌提取物,包括乳酸菌及乳酸菌發酵物,可為肌膚的微生物帶來功能性轉變,同時改變皮膚狀態,達致具保護性的微生物平衡。
蘆薈及乳酸:能改善敏感性肌膚的保濕功能,滋潤皮膚。

益生元、益生菌、乳酸,吃進肚子就試得多,但用在護膚品之中正的非常罕見!原來在護膚品之中,和保衛腸道一樣,是可以補充肌膚益生菌的屏障功能,使皮膚不受外來干擾源侵害。味道方面也和吃進肚子的差不多,帶點點甜味,很舒服,有紓緩效果。

Advertisement

噴出來的爽膚水很幼細,一拍即吸收到肌底,我通常是早晚噴,之後再拍精華和面霜等日常護膚情序。

敏感肌或是痘痘肌,都值得一試 Esse Sensitive Toner 敏感性肌膚爽膚水,清爽不膩笠,化妝後用來作定妝噴霧也可以!還有,Esse 拒絕動物測試,值得支持!

Advertisement

 

 

Esse Probiotic Skincare
https://www.esseskincare.com/
https://www.facebook.com/esseskincareHK/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