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Anew natural beauty 一切來自純天然的護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因近年開始了寫Blog 的習慣,網上做資料搜集,開始注意到防腐劑及有害化學成分的護膚品對皮膚產生的不良影響,但大部分人的皮膚未必即時出現敏感反應,往往使用了一段時間後,化學成分慢慢累積、滲透,才對皮膚造成傷害,所以一般人通常並不察覺自己所用的護膚品有問題。

小編近年愛上一些純天然的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因參加天然化妝、護膚品DIY製作班而認識到Anew natural beauty。

 

All In One Renewal Toner 全能再生活膚肌研水 (100ml)

功效:

☘️Co2積雪草-鎮靜、抗炎、舒敏

?透明質酸-平衡、保濕、鎮水

?膠原蛋白-多效活膚,提升彈性

?EGF-表皮生長因子,增加糖酵解與蛋白質合成

?藍銅原液-促進膠原蛋白生長,撫平初現幼紋及皺紋

建議使用方法:可作爽膚水使用,早晚洗臉後,取適當份量塗滿全面。

全能再生活膚肌研水—— 質地比一般爽膚水厚身,透明草綠色,有淡淡草味。擦上皮膚後感覺很舒服,即時已感受到舒緩、保濕、水潤效果。肌膚得以滋潤後增加了彈性,是一種集合多功效能的爽膚水,能透過提升肌膚自我更生能力,強化肌層,補充皮脂膜養分,有效提升鎖水屏障,修復肌膚。

 

90% Centella Micro Essence  90%高純度積雪草修復液(20ml)

功效:

✔️加速肌膚代謝,全面修復

✔️藴含EGF,消除陽光中的氧自由基對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彈性膠原蛋白的損傷

✔️促進表皮角質化並有助於生新的結締組織

Advertisement

✔️促進肌膚分解酶的產生,迅速分解殘餘毒素,幫助血液順暢流動,加速暗瘡印

✔️清熱解除毒素,有效消除肌膚紅腫、 刺痛、炎症反應

建議使用方法:可於爽膚水(前/後)使用,取適當份量塗滿全面。

90%高純度積雪草修復液—— 質地乾爽、滲透快。當皮膚過敏或暗粒問題出現時,小編就喜歡用這瓶90%高純度積雪草修復液。積雪草具有主要有清熱解毒,消腫、滋補、消炎、鎮定的作用。所以如果皮膚出現敏感、暗瘡、有暗粒等不穏定性肌膚,小編建議會塗爽膚水前使用,因使用後可令不穩定性肌膚抗菌消炎、平衡,有助其他護膚產品更容易吸收。積雪草適用於各種膚質,如皮膚沒有大問題小編只會在使用爽膚水後,在所需位置重點塗抹。

 

GHK-CU Efficient Anti-Wrinkle Eye Serum藍銅高效抗皺緊緻眼精華(40ml)

銅(Copper)是維持身體機能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每日需求2毫克),功能很多且複雜,是各種細胞酵素作用需要的元素。在皮膚組織的作用上,有抗氧化、促進膠原增生、協助傷口癒合的功能。藍銅嘅銅並不是金屬界肉眼看的到的銅,而是在水中游離的銅離子。當《Cu2+》在水溶液中,便會呈現藍色,所以GHK-Cu才被稱為藍銅胜肽。

於學理及臨床上,經過眾多科學家測試,以下證實的功效
✔️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緊實肌膚及減少細紋。
✔️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刺激葡萄糖聚胺形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
✔️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供氧量。
✔️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

建議使用方法:早晚洗臉後,取適量塗於眼底位置。

藍銅高效抗皺緊緻眼精華—— 透明水藍色,無香味,介乎於水和啫喱之間質地,比一般眼精華質地更有「凝聚力」。擦上眼底後很快就感受到皮膚有輕微收緊,只需一星期魚尾紋及乾紋都很快減淡。眼周圍的肌膚變得堅實、 柔嫩、充滿彈性,很明顯的效果。

 

All In One Renewal Oil 全能再生活膚修復油(20ml)

 

修復油-精選7種珍貴植物油同4種香薰精油研製。花香氣味撲鼻,為肌膚速效補水,為您帶來amazing 肌膚功效

✔️鎮靜、抗炎、舒敏

✔️平衡、保濕、鎮水

✔️多效活膚,提升彈性

✔️減淡色素囤積,透亮光澤

Advertisement

✔️促進膠原蛋白生長,撫平初現幼紋及皺紋

建議使用方法:精華後使用。

 

全能再生活膚修復油—— 淺淡燈色、散發芬芳花香,當肌膚處於嚴重缺水極乾燥和痕癢狀態,小編就會喜歡一洗完面就直接塗上,因為呢支修復油能夠做到即時補水和鎖水效果,係一支瞬間能夠令到肌膚更生、健康、顯亮、還能撫平乾紋。理論上第一層護膚品,皮膚應該最快吸收到,而第二層護膚產品就會再遲一點吸收,如此類推。但如果在一般狀態下,小編比較喜歡睡前作最後的鎖水使用,再配合適當按摩?幫助加快滲透。

 

呢四款產品小編已連續使用三星期,早前更帶埋佢地去北海道,面對冷風和乾燥空氣不斷刺激肌膚,小編仍然保持肌膚健康水嫩。

 

更多資料:

Anew natural beauty

地址:九龍佐敦廟街230-236號D1-D2地鋪(三泰珠寶門口進入•上一樓全層)

電話? :9318 4889

 

-歡迎要約出席活動和合作事宜-

|| Beauty || Foodie  ||  Lifestyle  ||✈Travel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ojochustyl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jochustyle/

Email : mojochu@yahoo.com

Advertisement

YouTube: https://youtu.be/bPSWDTSHXuY

 

 

 

My blog:

She.com

 

• Atelocollagen Collagen Mask • 肌膚滲入大量Collagen

 

 

 

Ulifestyle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jochu/2018/01/✿超型格面膜✿/

 

 

 

BeautyExchange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mobile/blog/blog_detail.php?blog_id=227518

 

 

Advertisement

 

Presslogic

 

http://pretty.presslogic.com/2017/10/19/article/143715/

 

 

 

TheZtyle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81591&do=blog&id=341875

 

Talk@cosmo

https://talk.cosmopolitan.com.hk/mojochu/2018/09/14/%e3%80%90%e8%ad%b7%e8%86%9a%e3%80%91lancome-advanced-genifique-%e5%8d%87%e7%b4%9a%e7%89%88%e5%ab%a9%e8%82%8c%e6%b4%bb%e8%86%9a%e7%b2%be%e8%8f%af%e8%82%8c%e5%ba%95%e6%b6%b2-%e3%80%8c%e5%b0%8f%e9%bb%91/

 

 

 Girlab

【Event】Caudalie X SUELEE X My French Elegance

*****以上都是本人個別意見, 希望會對大家有幫助啦 ^_^*****

 

 

如果你喜歡呢篇文章, 可以加到Favorite同埋開心share 出去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