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對付流感!停止散播病菌!OH Trust 納米離子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有學校而宣佈停課,波仔學校暫時touchwood未有個案,暫如常上學。作為家長,很多人擔心學校細菌傳播嚴重,孩子病了,真是double the 辛苦!但停課對在職家長來說也是一件十分痛苦之事,不是每個人都有好老闆嘛… 所以,電視或是上網都大大力勸喻大家,有病的時候要帶口罩,注意個人衛生,甚至留在家中休息!家居衛生也很重要,波媽最近添置了這個 OH Trust 納米離子水 和超聲波霧化機,能有效殺滅空氣中的細菌,包括AB 型流感病毒,減低交叉傳染的風險。

甚麼是納米離子水?
【OH Trust 納米離子水】利用航天專利技術,將純水 (H2O) 電解成 → OH 氫氣納離水。納米離子水接觸病菌後,先把它的氫Hydrogen (H) 抽離,加上納米離子水的極細水分子十分容易進入細菌的細胞內,從而破壞病菌的細胞膜及其組織。被破壞後的病菌在沒有(H) 的情況下無法生存。 所以在OH +H =H2O的情況底下,病菌最終會還原成水。

 

Advertisement

換句話說,OH Trust 納米離子水是不含任何化學成份,無添加、無酒精,單利用其原利去淨化細菌。

OH Trust 納米離子水有3大功能:
1) 殺菌消毒
2) 抗菌、抗病毒超過99.99%
3) 去油污及污漬

Advertisement

OH Trust 納米離子水配合霧化機,可以消滅室內空氣中的細菌!無色無味,不刺激亦不殘留,潔淨的環境更可以紓緩鼻敏感症狀,可謂一舉兩得!如果家中有煙味、裝修、新家具的甲醛味,亦可以用它來淨化和辟味。

用OH Trust 納米離子水來清潔小朋友的用具玩具,放入口都不用怕!先噴濕手巾再抹,比起用水抹,真的差~很~遠!抹出來是啡黃色的,自己看到亦覺得噁心!衣物上黏有難聞氣味,也可以噴一噴OH Trust 納米離子水去中和一下。

小朋友去公園玩總是爬上爬落玩泥沙,在所難免!帶備小瓶噴霧裝,隨時隨地讓波仔抹手抹臉,10秒就可以殺菌消毒,又沒有難聞酒精味,可以消滅流感病毒、手足口病、登革熱或其他常見病毒,保衛家人安全,媽媽你識揀啦!

Advertisement

 

 

OH Trust 納米離子水
https://www.facebook.com/ohtrusthongkong/
https://www.ohtrust.com.hk/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