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鮮紅瓶變奏登場!SK-II新年限定神仙水,可愛「小豬瓶」陪你護膚!

鮮紅瓶再度登場!SK-II新年限定神仙水,可愛「小豬瓶」陪你護膚!
Advertisement

去年因破格色調成為熱話的SK-II全紅瓶神仙水,今年農曆新年又再度登場,而為慶祝豬年來臨,全新限定包裝神仙水的設計上,更加入一條玩味的曲線環繞整個設計,靈感來自可愛的豬尾巴,成就出時尚又大膽的「小豬瓶」包裝,同時令簡約的設計變得更有活力!在新的一年,讓神仙水繼續為girls帶來晶瑩剔透的完美亮肌,保存年輕肌膚狀態,再過10年再接受 #10yearschallenge 也不怕啦!

鮮紅瓶再度登場!SK-II新年限定神仙水,可愛「小豬瓶」陪你護膚!

2019新春限定的SK-II神仙水包裝,用上喜慶的鮮紅色調,卻沒半點老氣,因為瓶身加上霧面設計,呈現迷霧啞光,加上不規則的圓圈線條,打破沉悶,令年輕一代也都想收藏這瓶限量版!

SK-II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成份,並含有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成份相似的胺基酸、礦物質,提升肌膚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光澤度,讓每個女生都能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

SK-II
2019 神仙水新年限量版|HK$1,380 / 23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