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抗頑疾 ● 保健康 ॢ 自然醣褐藻糖膠 3-Plus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新的一年,大家有沒有定下來年的目標及願望?早前,爸爸頑疾而離開,因此而啟發了我,這幾年,BeautySearch 無論新年還是生日願望,都希望我和我身邊的親朋均能健康快樂!

隨著年齡增長,追求健康不單單從日常生活及飲食著手便可,還需要多一點點的補充,尤其,BeautySearch 這種食無定時,又經常在外用餐的,吃肉多,吃菜少,聽說我這一族就是自找頑疾!加上本身不愛做運動,經常一坐便一整天,頑疾的發病幾率也自然比其他人高。

最近發現,褐藻糖膠具有抗頑疾的功效。褐藻糖膠 (Fucoidan) 是一種多醣體,主要存在於不同的褐色海藻中,如海蘊、裙帶菜、墨角藻、海帶和羊棲菜等,不講不知,原來褐藻糖膠也存在於動物中,包括海參。

在1913年,瑞典烏普薩拉大學的柯林教授在研究海帶的「黏滑成份」時,首次發現了褐藻糖膠的存在。直到1996年召開的「第55屆日本頑疾學會」中,發表了褐藻糖膠具有驚人的抗頑疾功效,分別是:誘導壞細胞凋亡、抑制壞細管增生、提升免疫力和減輕治療副作用。


而今次 BeautySearch 有機會服用自然醣褐藻糖膠3-PLUS (NatureMedic® Fucoidan 3-Plus),當中包括膠囊裝及濃縮液。是全世界首創新配方,結合三種褐藻糖膠精華而成,包括:海蘊褐藻糖膠、裙帶菜孢子葉褐藻糖膠和墨角藻褐藻糖膠特製而成。

自然醣褐藻糖膠 3-Plus  自然醣褐藻糖膠3-Plus膠囊裝每瓶有160顆膠囊,每瓶含有40公克高純度褐藻糖膠精華,為市面上褐藻糖膠含量最高!與此同時,膠囊外殼是由植物纖維製成,體積特別細小,容易吞服。

Advertisement

根據自然醣褐藻糖膠3-Plus客戶服務中心提供,膠囊裝適用於初中期、預防和保健人士。

•日常保健:每天1-2顆

•長期生活病:每天2-4顆

•頑疾初期:每天6-8顆

•頑疾中期:每天12-16顆

•頑疾晚期:每天20-26顆

Advertisement

不喜歡吃丸丸的,還可選擇自然醣褐藻糖膠3-Plus濃縮液!每盒濃縮液有50包,每盒含有110公克高純度褐藻糖膠精華。濃縮液則把所有有效成份濃縮成一小包,沒有加入大量多餘水份,讓人體直接吸收。

濃縮液是柑橘的味道,容易入口,能促進食慾和精神。獨立包裝,便於攜帶,而且即開即飲,非常方便!除了可直接飲用外,你也可以混入水或喜歡的飲品中。

根據自然醣褐藻糖膠3-Plus客戶服務中心提供,濃縮液特別針對中晚期、吞嚥困難、副作用嚴重等人士。

•頑疾初期:每天1包

Advertisement

•頑疾中期:每天2包

•頑疾晚期:每天3-4包

自然醣褐藻糖膠3-Plus產品由日本進口,通過美國海關和FDA檢查,並經美國SGS檢驗合格。安全認證,可安心服用!

參考資料:

3-PLUS香港官方網站:http://www.fucoidan3plus.com.hk/shop-2/

3-PLUS香港Yahoo Storehttps://goo.gl/XqLdRc

香港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MDC/

Advertisement

香港Blog:https://fucoidan.blo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