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情人節浪漫推介!TeaWG將花與茶共同入饌,推出限定清新甜蜜精緻西餐!

情人節浪漫推介!TeaWG將花與茶共同入饌,推出限定清新甜蜜精緻西餐!
Advertisement

年尾接年頭節日不斷,但對比與大家一同熱鬧狂歡的節日,與愛侶兩人度過的浪漫情人節還是很叫人期待,而甜蜜一天,更不少得一頓美味又有浪漫意味的情人節美饌!Tea WG在情人節當日,在位於中環IFC的沙龍及精品店,推出情人節限定二人盛饌,讓客人彷如置身華麗法式花園,與摯愛細嚐以茶入饌的4道菜,配上以粉紅佛朗明哥之茶(Pink Flamingo Tea)調配而成 的白葡萄雞尾酒,與餐廳傳為情人節而安排的茶品,讓大家完滿地享受佳節時刻。

情人節浪漫推介!TeaWG將花與茶共同入饌,推出限定清新甜蜜精緻西餐!

茶配美食也能與酒一樣發揮令味道升華的作用,Tea WG為情人節盛饌配上凡多姆廣場茶(Place Vendôme Tea)或戀人早餐茶(Valentine Breakfast Tea),精挑細選的黑茶完美地配搭茶香美饌。呷一口茶之後,精緻的頭盤就來為一餐打開序幕。能2選1的頭盤包括有玫瑰花形的挪威三文魚,配搭蟹肉莎莎醬、新鮮玉米及伴入幻香果茶 (Passion Fruit Tea) 的啫喱,三文魚與蟹肉加上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開胃!

頭盤的另一選項為以新鮮綠蘆筍煮成的湯品,注入玫瑰沱茶 (Rose Black Toucha) ,配以鵪鶉腿肉、 水煮蛋和鮮蘆筍,鮮甜可口,滋味暖心。

Advertisement

接著第2道菜是意大利燴飯,TeaWG特別用上9年意大利米,並加入清甜車厘茄,再配搭以俄式煙熏茗茶 (Smoky Russian Tea) 煙熏的意大利布拉塔
奶酪以及自家製脆片,不同層次的食材配搭帶出奧妙口感,帶能味蕾豐富的享受。

同樣能2選1的主題,其中一道為香煎智利鱈魚伴蘑菇,外皮焦香的口感,搭配注入茶之戀情 (Amour de Thé) 的薯蓉,味道鮮美潤澤,賣相顏色也非常浪漫!

香煎優質穀飼牛里脊肉是另一道可選的主菜,牛里脊肉煮得外香內軟,伴以注入御選普洱 (Pu- Erh Prestige Tea) 的醬汁,帶出鮮嫩肉味,而旁邊精緻的千層馬鈴薯,令配菜變得不平凡。

Advertisement

來到最後,茶味甜品也很極得期待!乳酪慕絲注入玫瑰芬香茶 (Bain de Rose Tea) ,佐以荔枝和覆盆子果醬,灑上酥脆的白朱古力碎,飾以莓果雪葩、香橙餅乾及玫瑰花瓣,為戀人送上濃情蜜意,來為美妙的一餐劃下完美句點。

Tea WG情人節限定二人盛饌
日期:2019年2月14日
供應地點:中環IFC 的Tea WG沙龍及精品店
價錢:HKD$1,288(兩位用)

Photo: Sunny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