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019第一支必入手的唇膏就是它!YSL VOLUPTÉ迷魅唇膏系列黑心唇膏

Advertisement

踏入2019才一個月,小編就已經被唇膏燒到!讓人乖乖掏出銀包的就是YSL全新的Volupté Plump-In-Coulour迷魅豐盈黑心唇膏,故名思意,每支黑心唇膏中間都會有一顆小黑心♥︎,帶點型格反叛的感覺教人怎不著迷呢!而它的色澤質感及護唇功效與迷魅亮彩唇膏相同,但添加了搖滾的黑心修護配方,用後使雙唇看來更豐滿!

黑心唇膏的質感與色澤也很出色!

黑心唇膏全新配方蘊含令雙唇感覺清涼的天然薄荷油,亦含有令妝效更飽滿的辛甘醇植物提取物,以及提升亮澤的黑珍珠末,唇膏的外型與妝感都充滿少女氣質,同時亦帶點punk元素。

有別於原版,新系列Volupté Plump-In-Coulour迷魅豐盈黑心唇膏採用銀色唇膏管,唇膏的色圈則同樣披露內藏色調。這款唇膏備有8款奪目色彩,由裸色、粉紅、鮮紅,甚至紫、金色都有,完全能滿足女性對迷魅亮彩唇膏的渴求!

經典唇膏亦推出新色了!

此外,Rouge Volupté Shine迷魅亮彩唇膏亦同步推出12款新色調,讓熱愛這款經典唇膏的girls,在新一年可以有更多新選擇。

人氣配方含潤澤成分、石榴萃取物及明亮色素,賦予柔滑質感,亦有效呵護雙唇,唇膏散發的芒果誘人甜香更令人欲罷不能。今次YSL更找來美國模特兒新星Kaia Gerber拍攝廣告,為唇膏注入青春活力和前衛氣息。

全新Volupté Plump-In-Coulour 迷魅豐盈黑心唇膏 (8款色調)|HK$310
全新Rouge Volupté Shine迷魅亮彩唇膏 (12款全新色調 / 共35款色調) |HK$295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