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KIEHL’S特效保濕系列】****為肌膚強效保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保濕系列的產品,相信任何肌膚都適用及需要用。不論你是乾肌,油肌或是添合肌都需要為皮膚做好保濕。今次為大家介紹KIEHL’S的特效保濕系列,冬天皮膚都不會繃緊。

今次我介紹的產品分別有KIEHL’S的特效保濕潔面啫喱,特效保濕乳霜和特效晚間保濕面膜。包裝方面都是採取簡單的白色為主。

KIEHL’S的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Cleanser) (HK$95/75ML; HK$180/150ML)

這個潔面啫喱的主要成份有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全部是都比較滋潤的成份,可以有效清走面上多餘油份但又能保持肌膚水份。

這支潔面啫喱是沒有香料的味道,比較溫和,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它的起泡量不多,甚至是沒有,但其實這樣是好的,因為起太多泡的潔面產品會較多化學成份,容易過份沖走面上油脂,令到肌膚繃緊。但這支潔面啫喱便沒有這個問題,洗完後,除了覺得面上污垢清走,而且臉上仍然是保持足夠水份,所以我都挺喜歡用。

Advertisement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HK$300/50ML; HK$520/125ML)

洗完臉後,當然要搽保濕乳霜。相信大家有留意開這個牌子都對它的保濕乳霜不陌生,今次推出的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是不含防腐劑,胺甲醯胺和三乙醇胺等化學成份,令致敏的機會減到最低。而新配方更含南極葡萄醣蛋白,可以深層保濕,防止水分流失。另外更有優質橄欖油,可滋潤及強化肌膚。而且專家也做過臨床測試,證實用後肌膚水潤度增加2.3倍,保濕比之前的一代更加出色。

這個系列的護膚品也沒有太大的香味,而質地都算厚重,但是就非常容易推開和容易吸收。

搽完後,便覺得臉上有充滿水份的感覺,而且一點也不笠,有一些自然的光擇,乾肌的朋友一定大愛,好像我混合肌也覺得功效不錯,秋冬天用都不錯!

Advertisement

KIEHL’S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HK$320/125ML)

除了日常皮膚護理,當然晚上的護膚程序也不可缺少。這個特效晚間保濕面膜就最適合我這些懶人,只需要塗上臉上,不用清洗就可以睡覺嚕,非常方便。

這個面膜含有麥冬萃取,微細透明質酸分子,可以瞬間提升肌膚吸水和鎖水的能力,令肌膚保持滋潤和明亮。

而這個面膜和平常的晚間面膜一樣,質地也是比較黏性一點,塗完就好像有一保護膜一點,為你晚間的皮膚保持水份。我自己就沒有特別抗拒晚間面膜,因為我覺得非常方便,而且又能達到保濕的效果。早上起來,是會出一些些油,像天然光澤,臉也感覺充滿水份。所以我覺得它的保濕程度也不錯喔。像我這麼懶的朋友也可以試一試喔。

Advertisement

總括而言,我覺得這個系列的保濕挺好的,現在的季節非常適合使用。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如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查詢:

https://bit.ly/2Vn8OSF

Kiehl’s全線共30店,店舖查詢 :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 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 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Advertisemen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like和follow 我的IG

IG: alive0902

謝謝大家❤❤❤❤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