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AUDALÍE 美白排毒迎接新年 ⑅୨୧‧୨୧⑅ 重塑潤白透亮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經過聖誕新年一連串的慶祝聚會及派對後,相信,大家在精神方面都需要一些時間回氣,但其實,肌膚更為需要,因為在大家接連狂歡的同時,肌膚水分會不斷流失,加上忙碌過後,難免展現疲態,面色也暗啞起來。

但是農曆新年快將來臨,又是四出拜年,與親朋相聚的好時機,除了要展開辦年貨的行動外,更需要襯機好好保養肌膚,務求拜年時可以最佳狀態示人!要令肌膚靚靚,最重要當然是為肌膚進行美白排毒。

CAUDALÍE 天然葡萄抗氧產品,絕無化學防腐劑、石蠟、笨氧基乙醇、聚矽氧烷、礦物油、鄰苯二甲酸酯、硫酸鹽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是最適合為肌膚淨化排毒的護膚產品。

最近,BeautySearch 收到一套 CAUDALÍE 產品,正好幫助肌膚美白排毒,讓疲倦暗啞膚質重燃亮白光彩。

當中包括:

§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HK$510/ 30ml)

§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 Vinoperfect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Essence (HK$250/ 100ml)

§ 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 Instant Detox Mask (HK$240/ 75ml)

Advertisement

認識 CAUDALÍE 的朋友都必定認識這支皇牌產品 –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98% 成份天然,當中蘊含天然專利成份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其天然美白淡斑功效比維他命C 還要高 62倍,強效撃退已形成的色斑及預防黑斑再生,更可對抗日光性雀斑、暗瘡印、懷孕期間引起的荷爾蒙斑或妊娠斑,重塑潤白透亮肌。

產品呈乳白色,猶如牛奶般的不含油份,質感輕盈細滑易推,好快被肌膚吸收。

塗抹上臉,觸感清爽不黏笠,剛好早前顯度突然急升,使用後也不會感到『笠痴痴』的,真的非常適合香港如此濕濕笠笠的氣候使用。而且性質溫和,用後不刺激肌膚,亦沒有引起敏感問題。

要令產品更吸收,使用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前,先配合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一同使用,是締造透潤亮白的完美第一步。

Advertisement

精華露結合甘醇酸、白牡丹萃取物、有機葡萄籽水®及橙花水而成,具有溫和去角質、均勻膚色、緊緻毛孔並紓緩保濕功效。

早晚使用爽膚水後,可以指尖取幾滴精華露,輕柔拍於面部及頸部,液態質地易於滲入膚表,觸膚即吸。如想達至去除老化角質的功效,可配合化妝棉輕沫,不但即時去除死皮,同時讓肌膚更閃亮、更平滑、更勻淨。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配合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一同使用,能於源頭重塑潤白透亮肌膚,達至雙倍淡斑功效,膚色更均勻,令肌膚更顯亮澤,並具有延續補水保濕舒緩功效 。

雖然是一名『面膜控』,BeautySearch 卻一向不愛使用面膜,但 CAUDALÍE 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給我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Advertisement

面膜擁有 99%天然軟泥配方,蘊含葡萄果渣、粉紅礦泥、咖啡、木瓜酵素。

產品呈粉紅色,色澤很美,可透過刺激微循環及排水,有效深層清除雜質毒素,同時改善膚質、緊緻毛孔和明亮膚色,一洗暗黃倦態。

在面部塗上薄薄一層面膜,待 5至 10分鐘後即可以清水洗淨。氣味清香,十分討好!

只需每星期兩次,便能解決因壓力而受損的肌膚,清除雜質和毒素,肌膚再度煥發神采,同時改善膚質、緊緻毛孔和均勻膚色。

以 CAUDALÍE皇牌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配合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及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有效均勻膚色令肌膚白滑亮澤,同時抗氧化,清除雜質毒素,踢走暗黃倦態,美白排毒,重塑潤白透亮肌迎佳節!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