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smile 激光矯視必睇!! 擺脫4眼煩惱~過程細節全面分享(上)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自覺4眼時的我很醜‥‥看上去還有點笨‥‥
最大問題是煩惱一大堆!
自幼稚園起,我眼晴已受散光問題困擾。
接著幾年, 近視也跟着我來了。
這是我近年來的眼鏡度數
IMG_9433
而我配戴的眼鏡,一向沒配至十足之度數。
所以實際情況是比這個數再加25至50 度吧。

先看看我戴著眼鏡時的樣子

circle
側面看也太厚了吧?很多個圓圈!
就算已選薄鏡片,眼睛看上去多少也因為那鏡片的弧度而變細。
當碰見朋友,而我剛好戴著眼鏡,總會聽到他們問我一句:
你好像有很深的近視噢?
畢竟我那鏡片上,包含了近視和散光八百多度的厚度。
由於各種生活不便,促使我進行了一系列的網上蒐集和收集了一些朋友的意見,
最後決定進行SMILE矯視手術。接下來當然要跟大家深入分享這件人生大事!

 

Advertisement

什麼是SMILE

據筆者了解,SMILE於2011年面世,大約2014年引入香港,全球已完成超過100萬宗手術。手術是由激光直接切割角膜的中層部分,同時會開一個2-4毫米的小切口,醫生將已切割的角膜部份從切口取出,令角膜弧度改變以達至矯視效果。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上午12.51.18
圖1

 

Advertisement

SMILE跟很久以前就聽過的LASIK矯視有什麼分別?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上午12.50.21
圖2

一早也聽過LASIK這手術,但老實說聽了過程後就從沒考慮過要接受這手術。
相比LASIK,SMILE矯視過程免除了揭開角膜瓣的步驟,傷口面積能大大減少80%,傷口癒合情況更理想。

Advertisement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上午12.51.53

就如之前(圖1)中可見,SMILE的原理是使用隔山打牛切割技術,並無任何氣味,
而LASIK(圖2),會揭開角膜瓣再用激光直接打磨角膜,會產生燒焦味,之後再把角膜瓣蓋回。
換句話~我認為SMILE的過程,相對沒這樣恐怖!

螢幕快照 2018-11-13 上午12.52.45螢幕快照 2018-11-13 上午12.52.50

Advertisement

 

SMILE有什麼大限製?

  • 只可矯正最多近視 1000度,散光 500度
  • 只適合度數已穩定的人(一般18歲以上)
  • 有些眼病是不適合做的,這方面詳情還是詢問醫生待續(下集會徹底透視整個手術前後過程,術後變化及注意事項)

工作聯繫
Email :jessieuwchow@gmail.com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jessie_kaw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kaws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jessie_kaws31
80後追夢人 大學主修會計 曾從事銀行及地產發展商 畢業數年後 放棄穩定收入及工作 走上創業路 愛做生意 愛美容 愛電單車 也愛分享 八拾花火,目斗音粒 , Perfect Skin Medical Group創辦人 Amen Florist & Décor Co. Ltd.董事 Za 誌? Columnist “Businesswoman loves to try just because life is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