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生活] 第45屆香港玩具展START!!❤ 三展帶來創新玩具、嬰兒用品及文具❤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呢幾日會展好熱鬧,因為黎緊一連4日又有新展覽舉行喇!
第45屆香港貿發局香港玩具展、第10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嬰兒用品展,以及第19屆香港國際文具展,於1月7至1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吸引了接近3,000家環球展商,帶來各式各樣的創新產品到來參展。
N年前我曾經在玩具公司做過設計師,當時落過玩具展已經知道場面有多盛大。今次以Blogger身份入去,又可以見識一下了~
香港嬰兒用品展今年吸引來自29個國家及地區、超過610家展商,帶來多樣化的嬰兒產品。今屆嬰兒用品展新增「孕婦用品展區」,展示各式各樣懷孕前後的必需品,包括醫院包和奶泵等。
展覽焦點「品牌廊」展出接近50個知名優質品牌;「智能嬰兒產品」專區則匯聚21家展商,展品緊貼高技術含量產品及智能生活的熱潮;而於會議廳的「嬰兒手推車及座椅世界II 」今年載譽歸來,展出一系列獲奬手推車和嬰兒汽車座椅。

 

來到Tutti Bambini的Booth,可以看到一系列的嬰兒搖床、BB車和多功能BB椅,設計時尚吸引,而且亦非常實用和慳位,好適合香港的小蝸居。

他們展示了最新推出的BB櫈,功能多多,不但可以調較高低,可以變成搖搖椅、BB餐枱椅套裝,更可以改裝在不同的場合使用,非常方便。

裝組快捷簡單,而且轉換上都好輕鬆。
這個新系列率先在展覽上展出,剛剛看過他們的官網也還未上架呢~

 

來到Babymate的Booth,就認識到一款獲獎產品–Babymate無線腋窩體溫計!
這是市面上第一個用射頻(RF)設計的無線腋窩體溫計,除了準確偵測體溫,不需智能手機,不需操作APP,是新手父母Check住小朋友體温的好幫手。
初生BB偶爾夜晚發燒,有了Babymate無線腋窩體溫計此時即可幫新手父母整晚守護BB,透過溫度顯示器隨時知道嬰兒的體溫,還有38℃警報提示,讓新手父母即時幫嬰兒退燒。
平時更可當室內溫度計,隨時掌握嬰兒房間的室溫。
即使隔一面牆,儀器都能準確接收。

 

Advertisement

 

只需要把腋窩貼片貼在BB腋窩上,就可以Keep O n Check住BB體温喇,唔使隔一陣又要幫BB探熱,呢個無線腋窩體溫計真係新手父母的探熱恩物呢。

有時見到身邊已為人母的朋友,每次帶BB出街,都會有好多隨身物品。
參展商就介紹了一款實用的媽媽袋比我地,包包的間隔都係位放置隨行的嬰兒物品而設,整齊之餘更帶來方便。

暗隔中拉出一塊墊,係比BB換片時用的,加上係袋子外部,不會弄髒袋內的東西,而且可以拆出來清洗,設計真貼心。

Advertisement
逛完嬰兒用品展就到了我最期待的玩具展喇!
今時今日小朋友玩的玩具真係好HI-TECH,展覽中的「智能玩具」展區帶來各式各樣加入創新科技的玩具和遊戲,當中不乏利用近年大熱的AR及VR技術、甚至結合流動應用程式(App)一併操作的產品,大大提升產品的趣味及互動性。
展覽亦緊貼市場對STREAM玩具的熱切需求,設立「STREAM玩具產品陳列專區」,展示具備科學、科技、機械人、工程、藝術及數學元素的益智教育玩具及遊戲。
Shifu推出多款結合AR技術的智能玩具,讓小朋友在富互動性的遊戲中學習。

Shifu Orboot不單是一個地球儀,以平板電惱掃一掃,就可以帶地認識世界各地的動物、建築和有趣事物!

 

一個識行識走仲識同人互動的迷你機戒人,係小朋友的好伙伴。
宜家已經出到第十代喇!
設計係物料運用上都花了不少心思,小機械人的天線以高柔軟度的矽膠製成,機械人一動,天線也隨之擺動,不會那麼生硬,更富生命感。

 

不過我地八十後最留意的就是以下的迷你遊戲機,每款都有二百個遊戲,懷舊得黎真係打到機架,仲好慳位添。

Advertisement
呢個迷你GAMEBOY同樣係200合一遊戲機,只有掌心大喔!

 

可惜已經過了聖誕節,不然我應該會買這個來送給朋友或者交換禮物呢。

除了玩具展和嬰兒用品展,更有香港國際文具展,展期到1月10日咋,大家快D去睇下啦。
了解更多:
香港玩具展
香港嬰兒用品展
香港國際文具展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My Little Biscuit

Advertisement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