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改善暗沉膚色 – 香港護膚品牌 BL BEAUTY 煥白細緻無暇潔面乳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新一年 2019 新開始,天氣的轉變亦令毛孔變得粗糙暗啞,角質層亦較厚,我要先轉換上潔面乳,一直以來對香港製造的有機護膚品都有興趣,今次 Siuyee 就試用香港護膚品牌 BL BEAUTY 煥白細緻無暇潔面乳。

BL BEAUTY BRIGHTENING & PORE REDUCING FACIAL CLEANSER 煥白細緻無暇潔面乳 HK$228/100ml

BL Beauty 是一個優質香港品牌,所有產品均在榮獲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頒發的GMP認證及ISO認證的廠房下生產,BL Beauty產品均榮獲頂級實驗室認證來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夠安全使用。

BL BEAUTY 煥白細緻無暇潔面乳配方優越多效,蘊含有機橙花花水、荷荷巴油及葡萄籽油等植萃精華,能徹底潔淨毛孔同時保持肌膚水潤、改善暗沉膚色,締造白嫩緊實肌。

BL BEAUTY 煥白細緻無暇潔面乳質地是淡黃色乳液狀,使用方法是每天早晚取適量潔面乳,泡泡輕抹在面部按摩,之後用溫水洗去,有點橙花味道清新天然,令自己和肌膚都放鬆。

Advertisement

BL BEAUTY 煥白細緻無暇潔面乳在清潔肌膚同時達保濕和輕柔去角質作用,增加細胞外基質的水含量,即時撫平細紋,增強死皮細胞上層的自然脫屑從而令皮膚光滑感、亮白光澤瞬間顯現。

用BL BEAUTY 煥白細緻無暇潔面乳後整體不會令肌膚有任何刺激感,感覺到毛孔潔淨而不乾,輕柔去角質亦令膚色亦有光澤。

BL BEAUTY 設有度身訂制的獨特個人化服務,從肌膚質量、膚質及膚色上分析,清楚了解顧客的皮膚概況 ; 針對改善顧客的皮膚問題,例如:黑眼圈、皺紋、毛孔、色素及等等問題,再為顧客建議切合肌膚的護膚方程式,並選出特製處方。

BL BEAUTY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BLbeautyHK/

Advertisement

BL BEAUTY WEBSITE : http://www.blbeauty.com.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Cosmopolitan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ELLE

Advertisement

Blogspot

she.com

Beauty Life

girlab.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