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Kneipp Bio Restoring Oil // 超香超滋潤的Bio Oil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天氣很冷, 又乾燥, 我的皮膚開始出乾紋了!
普通的潤膚乳已滿足不了我了!
如果大家都覺得平常用開的潤膚乳也不夠滋潤的話, 這次我有好介紹!
說到最滋潤的東西, 毫無疑問就是”油”~
所以我這次介紹的是Kneipp 的 Body Oil!

Kneipp Bio Restoring Oil (Safflower & Olive)
再生平復按摩精油 (紅花籽油 及 橄欖油)
Made in Germany


Kneipp 是德國的品牌, 在當地已經有百多年的歷史!
其實我之前也有用過Kneipp 的產品,  是一款為舒緩疲倦及肌肉過勞以設的按摩油。
用後我非常喜歡! 因為它的香味很香, 效果好, 又是全天然成份!
Kneipp 更榮獲日本 Cosme 最佳化妝品奬, 在日本也非常熱買~
這次再次試用 Kneipp 的Boby Oil,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Kneipp Bio Oil 出名係真正天然、有機的護膚油。不含石蠟油和人造香料,所以連孕婦媽媽可以放心使用!對消除妊娠紋也有幫助的! 

而 Kneipp Bio Restoring Oil它的成分除了紅花籽油&橄欖果油外, 還有向日葵籽油、天然柚子提取物、維生素E。

天然紅花籽精油和橄欖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提供其必須的營養
物質,使皮膚光滑柔軟。

天然葡萄柚精油: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有助於肌膚自身的再生和更新。




雖然 Bio Restoring Oil是油, 但它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麼油!
其實它很易推, 滲透力又強, 精油很快就被皮膚吸引! 搽後沒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Bio Restoring Oil除了可以塗上身外, 它也可以搽上臉囉!
如果你的臉非常易出乾紋的話, Bio Restoring Oil 應該很適合你!



我用了1,2次後已經感到皮膚變得非常滋潤!!!!!!
還沒用Bio Restoring Oil, 我的皮膚超乾, 出了乾紋外還癢癢的~
用了Bio Restoring Oil 後, 乾紋完全沒了, 而且皮膚不再癢癢的~
而且它的味道超級香, 我超喜歡!!!! 是很清新的果香味~
超推薦大家去試試看~



銷售點:APITA、 一田、 FingerShopping、 ZTORE士多、WatsonsMall.com、Foodforlifehk、PIAGO、 AEONBODY、great、 HKTV mall

Kneipp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neipphongkong/

Advertisement

Kneipp website : www.kneippus.com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Advertisement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Advertisement

littlerainy89@gmail.com

My FB:

Little Rainy Mrs To

Advertisement

www.facebook.com/littlerainykr

IG: little__509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__509/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littlerainy89
Little Rainy Mrs To Work Hard Play Hard! Lov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