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STALIFT命運精華素 // 獨家「納米白藜蘆醇EX」成分 // 重展肌膚彈性緊緻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過了25歲後, 骨膠原就常常掛嘴邊!
因為當骨膠原開始流失真的很恐怖的!
25歲或以上的你就一定明白我的感受!
在保養品上除了保濕, 也開始著重抗老化, 肌膚的彈性緊緻!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找抗老化這類的保養品,
你可以試一下我這次要介紹的保養品!

ASTALIFT ESSENCE DESTINY命運精華素
貨裝: $620/ 30g 補充裝: $570 / 30g


ASTALIFT 命運精華素是針對骨膠原網,讓肌膚呈現飽滿彈性!
什麼是骨膠原網?
骨膠原網在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形成密集的網狀結構。
健康的骨膠原網為肌膚帶來彈性和緊緻,但隨年齡增長及紫外線的影響,
骨膠原會漸漸流失,使骨膠原網變得鬆散,並無力承拓表皮層及真皮層。

大家可以細心觀察自己的皮膚,健康的骨膠原網是呈3角紋路。
當骨膠原流失,骨膠原網就變成一橫橫的紋路。

而全新ASTALIFT命運精華素就是針對鬆散、變弱無力的骨膠原網。
以獨家納米技術研發「納米白藜蘆醇EX」,滲透至骨膠原網重建緊密、強健的骨膠原,呈現飽滿光澤!




ASTALIFT是日本FUJIFILM品牌旗下的產品,100% Made in Japan!
因此ASTALIFT產品也是以紅色為主的,光面的紅色樽身也很有日本&高貴的感覺!

值得一提是新包裝的樽心是可以拆出黎的,只需簡單步驟便完成更換新的替換芯;
不但呵護女士的美肌,也同時為保護環境盡一分力。
瓶身也加添防UV功能,有效保護美容成份免受紫外線損害,確保產品質素及保持衛生。



ASTALIFT 命運精華素有3種超級抗氧成分,能逆轉肌膚老化定律:
「蝦紅素」能抑制及對抗自由基,保護骨膠原免受破壞。
配合「納米白藜蘆醇EX」及「茄紅素」,能積極抑制導致肌膚衰老的單線態氧(Single Oxygen),並有效減低氧化反應及提升肌膚抗氧能力,延展青春!
還有「三種骨膠原」及「蜂皇漿」等高補濕成分,能滲透肌膚每角落,即時解決肌膚
缺水乾燥問題,補濕而不粘笠,展現緊緻、彈性、水潤光澤!



雖然精華是紅紅橙橙的顏色, 但是一推開,精華就會皮膚吸收,不會在臉上留有顏色。而且精華的質地很清爽,一年四季也適用。



每天早晚,在護膚水後及面霜前使用。取2-3泵置於手中,然後均勻地塗抹全面。運用指
腹輕輕按摩,有效加強吸收及血液循環。其後使用面霜鎖緊水分及養分。



用後感:
我試用了一星期,我覺得它很保濕,不竟是在冬天,保濕是很主要的!
另外我覺得皮膚更有光澤感,皮膚也有變緊緻~
因為我是混合皮膚的,所以就算是冬天,我也很怕很厚身的護膚品,但ASTALIFT 命運精華素的質地真的很清爽,搽上皮膚後很快就被吸收,用後也沒長痘痘粉刺,相信痘痘肌的你也適用。




銷售點:

Online Shop : www.astalift.com.hk

AEON康怡: AEON STYLE康怡一樓Glam Beautique

Advertisement

FUJIFILM STUIDO館 —  銅鑼灣皇室堡10樓1013舖

顧客服務熱線:2942 6333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Advertisement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Advertisement

littlerainy89@gmail.com

My FB:

Little Rainy Mrs To

Advertisement

www.facebook.com/littlerainykr

IG: little__509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__509/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littlerainy89
Little Rainy Mrs To Work Hard Play Hard! Lov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