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LClovecosmetic 散發戀愛專屬香氣

Advertisement

白色情人節倒數,如何加強魅力吸引男神呢?除了打扮,別忘了香味是更重大的關鍵!LClovecosmetic 體貼地為都市女性推出一系列的化妝品及護膚品,堅持以最天然的方式為女性解決生活煩惱,提升個人魅力,增加戀愛自信,讓每個女性都能夠愛得幸福,活得美麗!

 

DSC_9309

LClovecosmetic
Libido Rosé :$350/ 30ML
戀愛費洛蒙香水Libido Rosé 香味獨特,清新的玫瑰香中卻帶有濃厚性感的香氣,混合了大約80種香料,當中的仿費洛蒙成分能夠刺激男性的官感功能,而伊蘭花油更被譽為性感的象徵!在約會時想令男神為您心動,噴上Libido Rosé ,令你們可以享受甜蜜的時光。

 

Advertisement

IMG_5804

LClovecosmetic
Charpentier $350/ 30ML
逆齡專用香水Charpentier則以清爽酸甜的西柚為主軸,同時混合了輕柔的花香,給人清新活力的感覺。此款香水亦帶有仿費洛蒙成分及伊蘭花油,能夠有凍齡及散發年輕女性的魅力之效。

 

N_0643-1

LClovecosmetic
Nulé Nulé 美唇液 $198/ 1.8 ML
接吻專用美容液「Nulé Nulé」。只需塗在嘴唇上,成份加入了最吸引男性的仿費洛蒙及滿滿的天然植物美容精華,不但可以滋潤你雙唇,更能締造甜蜜浪漫的熱吻。
共有5種口味:清新甜橙、誘人玫瑰、可愛甜莓、醉人葡萄、優雅紅茶。

 

Advertisement

IMG_2906

LClovecosmetic
NADETE美髮香油 $198/ 50ML
NADETE美髮香油系列三大定番香味: Rosé,MUSCAT和SHABON,不但能夠深層滋潤秀髮,撃退毛躁,令秀髮的光澤有如天使光環般,更帶有令他心動的香氣,讓身在1米的他也擋不住您香氣的來襲。

 

銷售點:LClovecosmetic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