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獨特黑松露主題的 DK Cuppa Tea「幸福樂園」下午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剛過去的聖誕節前夕,就相約幾位姊妹聚會,順便慶祝聖誕節交換聖誕禮物,所以其中一位姊妹就提議食下午茶,就決定去 DK Cuppa Tea 食「幸福樂園」下午茶 Happy Paradise Afternoon Tea。

位於上環的DK Cuppa Tea,希望透過「幸福樂園」下午茶為客人帶來獨特黑松露主題的感官享受,讓大家感到幸福的下午茶。除了黑松露之外,我還看到「幸福樂園」下午茶裡的裝飾是”鹿”,因為”鹿”在古代還被視為神物,認為鹿能給人們帶來吉祥幸福和長壽,所以主題是有點精緻和驚喜的。

品嚐小食前先嚐嚐一杯薰衣草伯爵茶配上即製的有機棉花糖,飲用時有機棉花糖會輕輕地融化,能滿足視覺享受,更為伯爵茶加添一絲甜味。放鬆同時提供更多正能量,更能享受每一刻!

小食就是經由急速乾燥技術保鮮的水果脆片,配上黑松露粉來食水果脆片,味道出奇地很夾,健康而不是油炸的,真是最佳的健康零食啊。

Advertisement

我好欣賞的黑松露牛肝菌湯,一片高貴的黑松露,我飲下去既時候感覺個湯好CREAMY,亦品嚐到好豐富營養的牛肝菌,好想有ENCORE 既衝動。

「幸福樂園」下午茶亦有五花八門的鹹點,讓人沉醉於黑松露精美小點之中!包括:濃香沙樂美腸及兩款芝士,平常不食芝士的我,覺得兩款芝士好易入口,配上沙樂美腸可以中和芝士的飽膩感。

鹹點還有煙燻三文魚帶子馬鈴薯和法國蝸牛,煙燻三文魚配上珍寶帶子,帶子肉身極有彈性,味道鮮味甘甜,配最底層的馬鈴薯,配搭新鮮。法國蝸牛緊實肉質具有嚼勁,有口感讓人嚐一口就很難停下。

壓軸甜品就是馴鹿在閃爍花仙黑松露法式奶凍之上、還有星空柚子朱古力甜品杯,你可以親手加入黑巧克力漿,看見甜品杯熔化在一起,會讓人心情很治癒,能滿足味蕾上的享受。美麗精緻的馴鹿巧克力,保證令大家身心靈同時放鬆,大家亦在開心滿足之下離開!

「幸福樂園」下午茶(最少兩位起)定價為每人港幣298元。DK Cuppa Tea將會贈送「魔法咭」五張,每張「魔法咭」均介紹一種香薰精油及其療效。每天抽一張(或全部)最適合您的!

Advertisement

DK Aromatherapy / DK Cuppa Tea上環新店

地址:香港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下(上環地鐵站B出口)

電話訂座:852 – 2386 3588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晚上8:30(每天)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Advertisement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Cosmopolitan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Advertisement

ELLE

Blogspot

she.com

Beauty Life

girlab.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