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聖誕節禮物必備 ~ BIODERMA Atoderm乾燥護理系列 ~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聖誕節必定會同朋友仔一齊去慶祝,著短裙扮靚是必定吧!

在這些日子必定要為肌膚補水、補水,再補水⋯

只要擁有水嫩光滑肌膚,必定會成為全晚的焦點吧!

而為左擁有細緻幼滑肌膚來迎接聖誕節嘅來臨,Karine 近日轉用了 BIODERMA Atoderm乾燥護理系列,整系列主要是針對敏感肌膚,而且保濕度仲非常高,用後肌膚水潤有光澤,聖誕節著短裙出去慶祝就不怕肌膚乾燥到龜裂的情況發生,尷尬場面不再出現。

Atoderm Gentle Foaming Gel

滋潤潔膚啫喱

Advertisement


產品蘊含 SKIN PROTECT COMPLEX 配方,是溫和無鹼及油精成份,可平衡肌膚pH值,更可潔淨抗菌,強化肌膚天然屏障及改善乾燥問題,更有效滋潤保濕肌膚,即使在寒冷嘅冬天也不怕導致肌膚乾燥問題出現。


滋潤潔膚啫喱是透明啫喱狀的質感,擁有淡淡的海洋清香,容易起泡,泡沫細密,潔淨度高,沖水後不會有繃緊的感覺,可讓肌膚水潤透亮更為身體帶來淡淡的香味,非常清新舒服。


Atoderm PP Baume

維他命PP修護霜

Advertisement


產品是採用 ECODEFENSINE 專利配方,促進細胞間脂質形成,能增強細胞鎖水力,更可平衡益菌生態,讓肌膚水潤健康有光澤,而且更適合任何人士使用,敏感肌膚及嬰兒也可。


維他命PP修護霜是白色乳狀的質感,延展性高,快速滲透入肌膚,清爽滋潤不黏笠,能深層滋潤修復肌膚,更可改善冬天為肌膚乾裂帶來的痕癢,適用於面部及全身肌膚,一支可以全身使用非常方便。


相信不少人在聖誕節期間都會為聖節禮物花盡心思,而 Karine 除了為禮物花心思外,更會在這些日子為了擁有水潤肌膚花盡心思,而BIODERMA Atoderm乾燥護理系列可滋潤肌膚同時更適合任何肌膚使用,連初生嬰兒、濕疹及敏感肌膚亦可,用來用作聖誕禮物一流,YEAH!我可以諗少一樣野了!朋友們你地有福喇!

Advertisement


如果大家都想擁有水潤光澤肌膚,可到以下連結登記,即可換領BIODERMA Atoderm試用裝,祝大家有一個愉快聖誕節

http://www.savingskinandmore.com/platform/bloggers


BIODERMA

http://www.bioderma.com/

https://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是次品是由 theZtyle / Bioderma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Advertisement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