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彩妝] Lancôme聖誕限定瑰麗唇膏 ❤ 專屬刻名服務!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今個聖誕節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獨一無二的唇膏~
年尾活動特別多,唇膏就是最實用的美妝武器,是女生隨身必備品!
依家只要去Lancôme就可以滿足到我呢個願望,特別聖誕限定瑰麗唇膏個人化服務,不但可以為唇膏刻名,更可以印上獨特的聖誕圖案。
刻左名,就唔怕同閨密果支唇膏撈亂,成為專屬自己的獨特唇膏。
現凡購買任何瑰麗豐盈唇膏(限量版除外),即可享唇膏個人化服務。即場由專人以燙金技術印上充滿節日色彩的圖案及名字,讓唇膏成為耀眼裝飾品。
瑰麗唇膏的金色 x 黑色包裝簡約典雅,加上節日氣氛的圖案後,更讓人愛不釋手。

 

Lancôme瑰麗唇膏的質地都非常好用,
顯色度高,用後又不會帶來乾燥感,
潤澤雙唇,帶來紅潤好氣息。

 

我用的就是290 MATTE色,
粉紅與本身的唇色融為一體後,
感覺自然不會太紅太誇張,
是很易Carry的色調!超推薦~

 

Lancôme聖誕限定瑰麗唇膏最近已經長駐我的化妝包內,一見到聖誕圖案就好開心,因為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聖誕節呢。如果唔鐘意聖誕樹圖案,都有其他選擇架,送比朋友我就會選擇刻上鐵塔或者雪花。
「聖誕限定瑰麗唇膏個人化服務」活動詳情:
12 月 10 – 23 日
又一城、時代廣場連卡佛、太古城中心、圓方
12 月 24 – 30 日
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新城市廣場、屯門市廣場、葵芳新都會廣場
大家都快D去刻返一支啦~
無論送比自己定送比人,
收到都會感受到聖誕喜悅,
而且仲係獨一無二的丫!

 

Advertisement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My Little Biscuit

Advertisement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