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純 ● 淨 膠原蛋白 Atelocollagen膠原抗衰老面膜 ✩゚・。° 令肌膚年輕起來!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當年齡步入某個階段,最懼怕的,可能是聽到『老』這名字,尤其女士們,更會奮力對抗衰老現象,始終,愛美是天性,面對衰老的確對不容易!

很久以前,膠原蛋白已視為人體內非常重要的一種蛋白質,主要存在於結締組織中,也是細胞外基質的主要組成成份,能使皮膚保持彈性,所以,當體內膠原蛋白流失或老化,便會令皮膚出現皺紋。因此,不少護膚及保養產品均以膠原蛋白作為抗衰老的主要成份,女士們無不竭盡所能的盡力補充,來為肌膚儲存年輕老本。

而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 Atelocollagen 膠原抗衰老面膜,是唯一純膠原蛋白面膜,集先進科技研發,具有神奇的提升功效,可對肌膚抗衰老問題。

雖然說明是全日文的,不過附有簡單易明的圖示,使用時也沒難道喔!

Atelocollagen 膠原抗衰老面膜由日本的世界頂級醫學研究博士研發,當中蘊含 91% Atelocollagen,從海藻中提取幾丁質以及角鯊烯,而且不含化學成份,絕無酒精、防腐劑及香料等,使用時就更安心。

Advertisement

Atelocollagen 膠原抗衰老面膜的包裝較特別,打開外盒包裝,內裡並非一包包的片裝面膜,而是六盒透明小盒子,及小滴管。

小盒子內藏有含高濃縮膠原蛋白的小,經實驗證明Atelocollagen可被皮膚吸收,將膠原輸送到基底層,用後肌膚更幼滑,富有光澤,並可減少及預防細紋、皺紋的出現,連眼袋也可改善。

每小盒子內均有兩小片東東,這片東東很輕身,比化妝棉還要輕,色澤呈米黃,並帶點粗糙感覺。

Advertisement

使用時,先打開包裝,使用附送的滴管滴入水,把兩滴管分量的清水直接注入小盒子裡,並加以混和,令那兩小片東東溶化,混和後,質地有點似稀稀的糊狀。

溶化後的液態面膜薄薄塗於臉上便可。面膜很快乾,塗於臉上很快形成一層薄膜,大概 30-40 分鐘後用水沖洗。 敷面期間,會感到肌膚慢慢地收緊起來,面部輪廓即時緊緻。

除了面部輪廓更見分明緊緻外,敷面後,以手觸摸時,肌膚觸感更細滑。而且可用於眼周,所以連鬆鬆的眼皮亦可收緊提升,持續使用,面膜更有助調節皮脂分泌,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令毛孔收細,並可減淡細紋、皺紋,肌膚素質改善,感覺更年輕呢!四盒剛好完成一個療程。

據了解,接受照顧高能量美容療程後使用,可極速修復皮膚問題,BeautySearch 不定期也會進行 HIFU、Laser 等高能量美容療程,下次療程後,便可使用 Atelocollagen 膠原抗衰老面膜讓肌膚更快康復喔!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atelolab

websitehttp://www.atelolab.com/

Beauties Secret

websitehttps://www.beauties-secret.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kinsecret/

門市地址銅鑼灣廣場1期211A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