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仿如藝術品般的仙境甜點♥ Vive Cake Boutiqu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甜食從來都是女生們的最佳夥伴,光是看顏值,已是一場視覺饗宴。

上星期我這個甜食怪就來到位於中環的Vive Cake Boutique大快朵頤,止一止我的甜品癮。

店內的粉色系裝潢極盡甜美瑰麗,猶如踏進童話故事裡的夢幻仙境。

而且店內換上聖誕裝飾,洋溢著濃厚的節日氣氛,最近推出多款口味手工聖誕曲奇,只於佳節期間限定供應,供應期至12月31日。

看到櫥窗裡多款造型精緻的蛋糕,琳瑯滿目,店內所有出品均以Vivien大膽求新的設計意念為藍圖,為甜點注入時尚個性化的滋味,蛋糕設計以高貴淡雅為主,亦帶點俏皮玩味,加上全都是PANTONE粉嫩色,俘虜著女生們的少女心。

這些甜品以全人手新鮮製造,原材料全採購自世界各地優質的出產商,Vive Cake Boutique更可為客人於婚禮或特別場合度身訂造的個人化的蛋糕。

Advertisement

除了蛋糕之外,限定特飲只限於Vive Cake Boutique中環店內供應,更提供外賣服務。

今次我就選了這三款蛋糕:(由左至右) Lychee Blush、Treasure Hunt及Ever Green,精雕細琢的造型猶如藝術品般氣質高貴,當然要第一時間相機食先。


Lychee Blush $55


桃紅小花的蛋糕造型甜美又可愛,單看已教人心花怒放。

內裡其實是混合了新鮮荔枝果肉、荔枝和紅莓慕絲的海棉蛋糕,散發清新酸甜果香,海綿蛋糕保持濕潤口感,鬆軟又滑溜。

Advertisement


Ever Green $55


色澤翠綠特別令人賞心悅目,而且蛋糕裡裡外外都被青蘋果包圍著。

青蘋果本身帶有微微的天然酸度,邊吃邊滲含蓄優雅的英式伯爵茶香,滿載幼滑細膩的幸福滋味。


Treasure Hunt $58


朱古力蛋糕原本樣子平平無奇,原來當下單後店員會即時加入爆谷及焦糖杏仁脆片,頃刻為賣相倍添華麗貴氣。

金光閃閃的焦糖爆谷更添脆口,與鬆軟的蛋糕就成為一軟一硬的絕妙組合。

Advertisement


朱古力海綿蛋糕、焦糖醬、朱古力忌廉與朱古力脆米層層相間,層次感極之豐富,可可味夠濃醇,完完全全可滿足我這些朱古力控。


So Fluffy! $65


粉嫩外表跳脫又趣緻,就如朵朵白雲飄浮於天空中,以新鮮紅桑莓、希臘乳酪及蜂蜜炮製而成,入口滑順,甜而不膩。


Strawberry Hibiscus $58


以馬天尼杯盛載著,配以精緻亮麗的水晶瓶子,突顯高雅脫俗氣質,選用新鮮士多啤梨及洛神花茶入饌,酸爽醒神,還別具降血壓的養生功效。


Vive Cake Boutiqu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1樓3號舖

Advertisement

查詢電話:(852)9602-286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晚上8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網址:www.vive.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vivecakeboutique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vivecakeboutique 

電郵: info@vive.hk

Advertisement
標籤: Vive Cake Boutiqu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